清海无上师谈朝鲜半岛情势

洛杉矶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知名的灵性导师和慈善人士清海无上师,四月十四日在与美国无上师电视台的电话会议中,就化解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安抚民心分享了看法。

她的回答是:“继续为和平祈祷,但无须担忧,战事不会发生。”

“‘圣人们和天堂’已从灵性层面介入。”她说。而据她洞察,“朝鲜领导人和民众聪明而富于人性,”朝鲜领导者“没有暴力倾向,根本无意战争。人们会发现金正恩先生不难沟通。”

她认为朝鲜可以更成功:“即使他们愿意保存现有体制,仍可对其他国家更加开放。自由世界的人民会引以为友,认识并欣赏他们。”

清海无上师注意到世界正步入和平。“为和平不惜任何代价,它就会实现。”“每个和平计划都会完成。”在国际平等对谈同时,“最佳之道乃是除核”。

谈到灵性对于世界的重要性时,她鼓励人们“专注做好事,打坐并向最高灵性力量祈祷。去除你生活每个角落的邪恶品质,永远记得上帝。”“持纯素、创造和平,感恩美丽的人生。”

www.SupremeMasterTV.com/peacefulplan

消息来源: Supreme Master Televisio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