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置换案例#巧用“票据置换” 玩转银行承兑汇票

  
“票据置换”产品介绍
    银行承兑汇票作为一种常用支付结算方式,已在市场上被广泛应用。但其期限确定、金额无法变化、贴现成本高等问题又让许多小企业望而却步。华夏银行推出的“票据置换”产品,能轻松为小企业解决这一难题。

  桂林某贸易公司是国内某知名品牌在广西的一级经销商,年销售额在1亿元左右,过去在采购以及回款过程中大量使用银行承兑汇票进行支付结算,节省了大笔财务费用。但近期公司发现,银行承兑汇票变得不再“好用”了:不是在采购时,上游客户不再接受长期限的汇票、或对汇票的收款行有所限制,就是在支付小额货款时银行承兑汇票金额无法拆分,影响支付效率;想要贴现转成现金嘛,贴现成本又高居不下,使得一直好用的银行承兑汇票一下变成了“烫手山芋”。

  经过多方咨询,最后在华夏银行客户经理的帮助下,公司通过使用华夏银行小企业信贷产品“龙舟计划”中的“票据置换”,轻松解决了难题。

  据公司相关财务人员介绍,公司使用票据置换产品,将原有的一张或多张期限不一、金额不同、付款银行不同的银行承兑汇票质押给华夏银行,并根据需要重新开立一张或多张新的银行承兑汇票,有效地解决了汇票期限受限,金额需要变化等各种问题,将银行承兑汇票的支付效率最大化。

  据悉,华夏银行的“票据置换”产品特别适合日常结算需要使用银行承兑汇票的小企业,能根据企业的需求,在授信期限内将银行承兑汇票的金额、期限进行重新调整,如长票变短票、短票变长票、整票拆零票、零票换整票等,使用相当灵活,完全满足各种支付要求。同时该产品具有费用经济、财务成本低、手续简便等特点,帮助小企业彻底解决银行承兑汇票使用不便的问题,真正“玩转”银行承兑汇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