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轩砂锅粥升级品牌——宴粥世家隆重问世

   2013年5月9日电/明通新闻专线/--说起“如轩砂锅粥”,想必很多的美食达人都有所耳闻,清香美味的砂锅粥、爽口宜人的风味点心、中西融合的店面风格……想必这一切都还令你回味无穷。“如轩砂锅粥”是佛山市五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粥店连锁品牌,自2001年成立以来就凭借出众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等特色赢得广大顾客的青睐,成为广东餐饮服务行业的一朵奇葩。为了更好地发展公司品牌,服务广大顾客,“五一”前夕,五仁餐饮在佛山文华里美食城隆重推出了“如轩砂锅粥”的升级品牌——“宴粥世家”。

如轩 如轩砂锅粥 砂锅粥 宴粥世家 美食达人 风味点心 佛山市五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餐饮 海鲜粥 健康养生粥 特色点心 中式餐饮 极品龙虾鲍鱼粥 羔蟹九节虾粥 水鱼田鸡粥 松茸菌鸡粥 干贝海参鲜虾粥 水蛇山鸡粥 四宝花胶粥 养生粥品 佛山文华里美食城 佛山美食

  干贝海参鲜虾粥

  据了解,“宴粥世家”以经营特色海鲜粥、健康养生粥以及南北特色点心、小吃及凉热菜等特色中式餐饮为主,在继承“如轩砂锅粥”所被顾客认可的优秀特质的基础上,在产品、经营、管理等方面又有所创新和突破。记者在五仁餐饮公司了解到,以粥为特色美食主打、以服务赢顾客、以环境体验雅致生活,将是“宴粥世家”打响品牌、赢得市场的三大利器。

  “宴粥世家”特色的健康养生粥

  粥与我们的生活相伴已逾四千年,经历了食用、药用、养生等层层发展的阶段,流传至今已积淀了非常深厚的粥品文化。“宴粥世家”在传承我国四千多年粥品文化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粥品理念”进行粥品制作。“宴粥世家”选取鲜活的食材及上好的越光有机米配以用鲜蔬、土鸡、大骨慢火熬制的现煮高汤,同时添加二十多种天然香料和养生食材,不添加味精,采用现代化标准制作工艺,在传统砂锅粥的基础上熬制出独具“宴粥世家”特色的健康养生粥。

  据悉,健康养生粥的制作融合了健康美食的理念,目前已提炼出有“极品龙虾鲍鱼粥”、“羔蟹九节虾粥”、“水鱼田鸡粥”、“松茸菌鸡粥”、“干贝海参鲜虾粥”、“水蛇山鸡粥”、“四宝花胶粥”等四十多款特色养生粥品,可谓粥品上的饕餮盛宴。“宴粥世家”以粥为特色美食主打,健康养生粥将是其中最犀利的“主打粥品”。

  以最好的服务给顾客

  “如轩砂锅粥”的优质服务在顾客当中一直以来都是有口皆碑。“宴粥世家”在固化如轩原有的关键服务流程标准的基础上将更多强调对顾客人性化的服务,坚持奉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倡导顾客满意作为自身最终的工作目标,创新推行如“有声服务”、“关切服务”、“互动服务”等为导向的二十多项温馨服务标准,尽可能最大限度的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体验,把最好的服务给到每一位来到“宴粥世家”的顾客。在提倡人性化服务的同时,“宴粥世家”也力求为顾客提供更快捷方便的服务,采取二十四小时营业的方式,周边一公里的商圈还可以电话外卖上门,外送档次更高,更优雅,让“宴粥世家”的顾客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极佳的粥品体验。

  优质的服务是赢取顾客口碑的最好方式,顾客口碑又是企业最好的宣传方式,因此,倡导“以最好的服务给顾客”理念的“宴粥世家”必能获得顾客“芳心”,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顾客在爱上“宴粥世家”的味道的同时,也爱上“宴粥世家”。

  雅致生活在“宴粥世家”

  置身佛山文华里美食城的“宴粥世家”店门前,很容易就会被店面别致的装修格调所吸引,有进去一探究竟的冲动。宴粥世家采取的是明清简约复古式的装饰风格,加之用花梨木雕制成的实木餐桌、餐椅,配以柔和的灯光及舒缓的古筝音乐,店内的古朴与古筝优雅的琴韵相呼应,营造出恬淡、幽静、舒适的就餐环境;身临其中,酌一杯铁观音功夫茶、啖一口香浓的砂锅粥、闻一缕梨木散发的幽香,让城市生活的人们在喧嚣之余寻求人生雅致的意境,仿若有一种远离都市喧嚣之感,释放身心,静品生活。

如轩 如轩砂锅粥 砂锅粥 宴粥世家 美食达人 风味点心 佛山市五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餐饮 海鲜粥 健康养生粥 特色点心 中式餐饮 极品龙虾鲍鱼粥 羔蟹九节虾粥 水鱼田鸡粥 松茸菌鸡粥 干贝海参鲜虾粥 水蛇山鸡粥 四宝花胶粥 养生粥品 佛山文华里美食城 佛山美食

  如轩佛山文华里美食城的“宴粥世家”店

  “宴粥世家”提倡的这样一种雅致生活的理念,是契合当今都市人那种内心的精神追求的,远离城嚣,体验雅致人生。因此,这种独特的经营理念也将成为“宴粥世家”吸引顾客,深耕市场的又一法宝。

  “宴粥世家”虽然处于刚起步阶段,但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独特的经营理念,再借力于“如轩砂锅粥”雄厚的品牌基础,必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开启粥品行业的全新格局,成就中国粥品至尚体验。

  在不久的将来,第二家、第三家……“宴粥世家”将一一奉献给每一个喜爱“宴粥世家”的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