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Orbit 7120扫描器喜迎全球一百万台销量里程碑

 

限量版产品同时上市以答谢中国广大零售用户

苏州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扫描与移动技术部在苏州生产及研发中心举办了“十年辉煌路,百万里程碑”的庆典仪式,热烈庆祝Orbit® 7120条形码扫描器全球销量突破一百万台以及限量版产品的下线。

Orbit 7120条码扫描器是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的明星产品之一,自2000年在中国上市以来,深得广大中小零售商的喜爱,截至目前在中国的销量就已高达五十万台,占全球销量的一半,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销量冠军。Orbit 7120设计紧凑,外观新颖独特,曾获得美国 IDEA 优秀产品设计大奖及其它多个国际奖项;荣获专利的20线网状激光扫描模式具有条码定位准、扫描速度快、一次读取通过率高等诸多优势。圆形的扫描头还可以在30度范围内灵活调节,可兼做固定式与手持式扫描。

Orbit 7120在中国所取得的成绩与中国的本土化生产支持和与各级渠道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密不可分。Orbit 7120由霍尼韦尔苏州生产基地生产,本土化的生产使公司能够近距离贴近市场和用户,确保及时准确地交付和高效的客户服务。同时霍尼韦尔与各级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深耕细作,深刻了解中国中小零售超市的需求,并及时响应用户的产品要求。现在,Orbit 7120的用户遍及全国,即使是在三四线城市的超市、专卖店和便利店也随处可见。

为庆祝Orbit 7120一百万台销量里程碑并答谢广大中国用户,霍尼韦尔还推出了Orbit 7120限量版纪念款产品。限量版产品的设计延续了原产品简洁优雅的外观造型,金属银的扫描头与深灰黑的机身底座相结合,侧面的一百万台纪念logo更凸显限量版设计的特殊意义。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柴小舟表示:“Orbit 7120实现全球销量突破一百万、并且能在中国市场上持续畅销十余年而不衰,充分显示了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喜爱和对霍尼韦尔品牌的认可。Orbit 7120凝聚了霍尼韦尔的领先科技和先进设计理念,限量版设计的推出更是业内的创新之举。未来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将继续关注中国零售用户的需求,打造出更多经得起市场与客户检验的优质产品。”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

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部(HSM)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ACS),是高性能影像及激光数据采集设备的顶尖制造商,旗下产品包括移动数据终端和条形码扫描器。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是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行业中拥有最全面产品线的制造商之一,为零售、制造、医疗、运输和物流等领域的企业提供数据采集设备,助其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此外,霍尼韦尔同时提供先进软件、服务以及专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数据及资产。公司产品通过广泛的经销商与分销商合作网络销往世界各地。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霍尼韦尔扫描与移动技术网站 www.honeywellaidc.com.cn。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 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