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X看网络营销: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无锡2013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大数据营销的时代。大数据业已成为互联网企业的重要资产,全球的数据量正在以每18个月翻一倍的惊人速度增长。全球畅销书《社会消费网络营销》的作者拉里·韦伯就认为,所谓大数据,包括企业信息化的用户交易数据、社会化媒体中用户的行为数据和关系数据以及无线互联网中的地理位置数据等。

 

进入到收集数据的黄金时期,如何整合这些数据成为企业未来的关键任务,而借助于大数据展开的大规模个性化营销也将成为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2013年5月29-30日,国内专业的网络营销会议举办机构赢时代将在中国无锡举办2013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以下简称GOMX),本次GOMX大会数据分析专场就将针对如何提升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带来《更智能的分析和数据驱动取向将如何提升你的CRM》、《如何收集、解读并使用你的网站分析数据》、《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挖掘》和《网商关注的那些数据》等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

身处大数据营销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大环境改变、媒体变革、应用丰富、终端变化等无一不改变着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相应的,企业的营销思维和营销方式也正随之改变。国内专业的网络营销会议举办机构赢时代CEO曾荣群就明确指出,在网络整合营销中,数据的价值表现为可以帮助广告主找到目标受众的属性和与之契合的整合媒介平台,从而通过媒体平台释放传达品牌主张,成功实现网络营销。

而通过各项数据分析,可以帮助企业对用户行为的追踪和理解更加具象,同时从多维度关注用户、洞察用户。可以说,对数据的研究即对受众的研究,受众习惯的变化将直接指导品牌营销的方向。本次GOMX大会的数据分析专场已邀请到《New Internet:大数据挖掘》的作者谭磊、速淘COO俞冰及品众互动、天拓、管易等等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高层代表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嘉宾的分享主题更是涵盖了众多时下热门及企业关注的内容,相信这些实用热门的数据分析经验分享必将给广大与会者带来新的启迪和思索。

2013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http://gomx.timev.com

消息来源 赢时代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