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T International 展示世界首个真正综合性的水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 AGT International 在亚太水峰会上展示世界首个真正综合性的水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减轻灾难性的洪水与干旱影响的解决方案在清迈推出

泰国清迈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清迈举行的“第二届亚太水峰会”上,全球发展最快的安全与安防解决方案机构之一 AGT International 和当地合作伙伴泰国洛士利集团 (Loxley Group) 为泰国推出了全球首个真正综合性的国家水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旨在减轻灾难性的洪水与干旱带来的影响,已经被泰国政府列入入围名单,作为他们成为世界水管理领导者的推动力的一部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28/557394 )

今天的会议上将对该解决方案进行现场展示,与会代表将能看到一系列措施,包括建立一个指挥中心和数据仓库。他们旨在预防和减轻洪水和干旱带来的影响,以及确保拥有充足的水资源用于支持泰国的快速发展。该解决方案包括最先进的统一模拟和建模工具,能够预测和评估洪水与干旱,因此泰国当局有时间有效地获得资源以及应对紧急情况。

AGT International 的系统将把泰国多个来源与格式的水和天气相关数据整合进一个综合性的全国数据仓库中,并且进行规范化管理。其先进的水与天气建模与模拟工具将支持泰国当局通过预测将会出现的真实情况、通过运行各种情形评估和优化应对各种洪水与干旱水情况的响应、计算评估路线和可能的破坏、测试和强化紧急计划、支持准确模拟情形的当地操作以做出最充分的准备、在紧急与常规运营过程中推荐最有效的有限资源配置方法,以及突出如何优化阀门和水泵等水基础架构的运行做出明智决策,从而大大降低洪水带来的不利影响。

 

AGT Internation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i Kochavi 表示:“随着水资源日益珍贵,降低洪水与干旱的风险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全球首个能够拯救生命、财产和生活的真正综合性的国家水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AGT International/洛士利财团拥有独特的先进技术、整合和部署复杂与创新的安全与安防项目的国际经验。这些优势,加上他们对本地水基础设施经验和知识的了解意味着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为泰国的水管理挑战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

洛士利总裁 Dhongchai Lamsam 先生解释说:“由于泰国经济主要以农业为基础,因此采用创新型技术来管理水资源意味着我们的农场主将能够种植和收获更多农产品。这样每一亩的价值便会增长。同时,在雨季我们将能够监管和控制水流,以降低大型洪涝带来的影响。”

“泰国水管理系统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具有可持续性,适合未来的发展。这一点可以通过一个能够推动合作研究、知识传输、培训和增值能力发展的全面的能力提升计划实现。当地的资源和专长应该用于确保系统和支持的生态系统能够自力更生。”

与会代表还可以看到泰国拟议的水管理解决方案的相关视频,以及 AGT International 在世界其它地区的水管理解决方案和创新例子。AGT International 目前在中国河南省的黄河大玉兰(郑州)经营一个洪水管理系统。它采用了放置在堤坝沿线或者内部的先进传感器,并且包括一个中央指挥和控制中心。因此,该系统可当作一个早期警报系统,对预测的洪水影响进行建模,包括任何可能的堤坝决口。AGT International 还在荷兰管理一个试验项目 LiveDijk Utrecht,随时了解乌得勒支省两个堤坝的情况。这个试验项目与荷兰应用型科研机构 TNO 合作进行,提供了支持当局管理和维护堤坝的数据。它使用实时数据分析来评估堤坝稳定性、可能的堤坝决口和洪水等风险。

AGT International 简介

AGT International 成立于2007年,其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保障公共安全机构、政府和企业的人员、财产和基础设施安全。该公司的核心知识产权收集、关联、分析和优先安排来自可用资源的数据,以呈现立即可操作的智能,帮助客户更好地预测、管理和解决不断增加的生命与生活威胁。通过前瞻性地为合适的决策制定者实时提供合适的信息,该公司支持他们做出更好的规划和准备,并且更快更有效地做出响应。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全球拥有2400名员工。AGT International 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i Kochavi 私人拥有和领导。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gtinternational.com

洛士利简介

作为泰国最重要的企业集团之一,洛士利集团一直处于该国经济与技术发展的中心。多年来,洛士利不断拓展业务运营,如今包括 ICT Business Group、Technology Business Group、Project Business Group、Trading Business Group、Service Business Group 以及 Joint Venture Business Group。洛士利从事的业务非常多元化,包括从电信到环境,表明了其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拓展能力和承诺,以满足该国不断增长的需求。

洛士利在泰国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由总裁 Dhongchai Lamsam 先生领导。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loxley.co.th

第二届亚太水峰会简介

第二届亚太水峰会 (APWS) 将标志着亚太领导者团结协作找到和采用解决方案应对该地区水问题的努力和承诺向前迈出的另一步。今年的峰会主题为“水资源安全和水资源相关灾害的挑战:领导力与承诺”,将包括有关三大主要政治领域的讨论:发展,打击和恢复以及人类福祉。第二届亚太水峰会由泰国政府与亚太水论坛和其国际和区域合作伙伴组织,将于2013年5月14日-20日在泰国清迈国际会展中心与 Technical Workshops and Exhibitions 联合举行,纪念泰王第七个轮回生日。有关峰会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info.apwatersummit2.org/

消息来源 AGT Internationa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