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salino金帽子大陆首展 粤豪助力中意珠宝交流

粤豪2013“意饰·格调奢华GOLDEN HAT畅想珠宝艺术展”在深开幕

深圳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5月8日,由粤豪珠宝集团主办,携裹着意大利时尚气息的“GOLDEN HAT畅想珠宝艺术展”在深圳大梅沙京基海湾酒店隆重启幕。世界著名的意大利顶级帽子品牌Borsalino,首度携其与阿雷佐工匠大师合作推出的18顶金帽子来华巡展。19家意大利专业K-gold厂商、众多知名媒体、业界精英、专业人士齐集现场,共赏“珠宝邂逅帽子”共赏“珠宝邂逅帽子”的艺术盛宴,探析K金时尚珠宝的发展走势。

粤豪2013意饰.格调奢华“GLODEN HAT畅想珠宝艺术展”启幕仪式
粤豪2013意饰.格调奢华“GLODEN HAT畅想珠宝艺术展”启幕仪式

Borsalino大陆首展,珠宝与帽子华丽邂逅

意大利顶级时尚品牌Borsalino,拥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意大利式剪裁传统最为卓越的代表之一。它用毛毡、稻草、布料等经典材料制造出各种时尚帽子,备受英国喜剧大师卓别林、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等明星大腕喜爱。

该艺术展由粤豪珠宝集团联合意大利阿雷佐文化艺术局以及19家意大利专业K-gold厂商主办,致力于传播意大利时尚K金珠宝艺术,传播意大利前沿珠宝文化潮流,引领国际珠宝流行趋势。

GOLDEN HAT_TITUDE金帽子展示
GOLDEN HAT_TITUDE金帽子展示

巡展的18顶帽子创新性地结合了帽子时尚与18K金饰珠宝设计,是GOLDEN HAT_TITUDE项目的艺术结晶。GOLDEN HAT_TITUDE项目由国际著名时尚珠宝杂志Vogue Gioiello与享有“意大利最重要的珠宝展之一”称号的Oroarezzo联合发起,是为全球时尚界和珠宝界特别准备的一场艺术盛宴。双方共同致力于向世界展现意大利的奢侈艺术,引领国际珠宝时尚潮流。

活动当天,GOLDEN HAT_TITUDE项目通过“意饰·格调奢华”2013意大利GOLDEN HAT畅想珠宝艺术展首度进入中国珠宝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视野。通过展出Borsalino旗下精品,粤豪再一次将国际珠宝时尚引入国内。珠宝与帽子的华丽邂逅,进一步丰富了全国珠宝经销商和零售商的采购单,也为繁荣中国珠宝市场增添了浓重而华丽的一笔。

18K金饰精品迭出,引领K金时尚潮流

GOLDEN HAT_TITUDE将帽子与珠宝完美融合的创意令到场嘉宾眼界一开。设计思路各异、工艺技术不一的意大利18K金饰琳琅满目、流金溢彩,为现场采购商及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宏大的珠宝视觉盛宴。现场展出的18顶Borsalino“珠宝帽子”更是让与会嘉宾直呼过瘾。

据粤豪珠宝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出的Borsalino帽子将在中国做巡回展览,深圳是大陆巡展的第一站,并希望通过这种巡展的方式进一步推广K金饰品“时尚、个性、张扬”的特性,倡导时尚的生活态度,引领时尚金饰发展潮流。

在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18K时尚精品中,不仅有来自意大利的时尚产品,也有粤豪珠宝自主设计制作的年度系列新品。靓丽模特静态展,Borsalino文化墙以及粤豪K-gold主题版的奢华呈现,无不弥漫着粤豪珠宝追求国际前沿时尚的气息。

2003年,粤豪率先与世界黄金协会合作,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K-gold 18K金饰,一改传统黄金的守旧形象,首开时尚金饰的消费理念。并从意大利引进K-gold 18K金饰的创作理念,设计时尚、工艺卓绝的意大利K金珠宝首次进入我国大众消费者的视野,其炫丽、个性、时尚的风格引导了当时国人新的消费趋势。之后,粤豪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长沙、沈阳等各大城市举办大型K-gold订货会,致力于时尚K金推广,完善珠宝市场格局。

搭建行业平台,助力中意珠宝文化艺术交流

粤豪珠宝集团总裁周德奋先生答记者问
粤豪珠宝集团总裁周德奋先生答记者问

第一届“意饰 ·格调奢华”意大利时装珠宝艺术展的成功举办为本次展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意大利K-gold 18K金饰凭借时尚的款式设计、领先的工艺技术在中国珠宝市场迅速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并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消费群体。随着我国珠宝市场日益健全,消费者品位不断提升,引进时尚感更强、工艺水平更高珠宝精品,进一步与国际珠宝设计领域接轨已成为丰富我国珠宝市场、推动我国黄金珠宝行业强劲发展的必然选择。

展会现场,19家意大利专业K-gold厂商携旗下最新18K金饰参展,数百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型珠宝经销商、零售商莅临活动现场参观、采购。订货现场,人潮涌动,参展商表示,中国珠宝市场蕴藏着无限的巨大购买力,粤豪珠宝主办的此次展会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尤其是在促进中国消费者和意大利珠宝企业交流方面有着积极的开拓作用。

通过该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开启了我国庞大的珠宝消费市场与意大利专业K金厂商的直接对话,也为中意两国企业之间的珠宝文化艺术交流提供了有益尝试。“GOLDEN HAT畅想珠宝艺术展”为意大利珠宝商开拓中国珠宝市场的同时,也为我国珠宝经销商深刻了解国际珠宝时尚提供了更加直接、便捷的渠道,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珠宝文化交流。

消息来源 粤豪珠宝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