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迅车轮公司荣获菲亚国际金融研究专家齐聚 EMLYON Business School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相关殊荣

2013年5月28日-31日,里昂

法国里昂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近300名研究专家将齐聚 EMLYON Business School,参加2013年5月28日至31日举行的法国金融学会 (AFFI) 第30届会议。

纽约大学教授兼200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恩格尔 (Robert Engle) 是本年度的主题演讲者之一。他演讲的主题为“全球金融稳定和当今的系统风险”(Global Financial Stability and Systemic Risk Today)。世界计量经济学会 (Econometric Society) 主席 Jean-Charles Rochet 以及普林斯顿大学教授 Yacine Aït-Sahalia 和帝国理工学院教授 Damiano Brigo 也将出席会议。

法国金融学会主席 François Quittard-Pinon 以及 Olivier Le Courtois 是本次会议的主办者,两人均为 EMLYON 的教授。

尽管发表的论文涉及金融研究的所有方面,但主办者决定突出金融风险管理这一主题。我们在2007年次贷危机之前创建了金融风险分析中心 (CEFRA)。该中心主要是为了研究影响金融和保险行业的所有风险。此次会议期间将举办圆桌会议,银行和保险行业的主管人员将围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主办者简介

François Quittard-Pinon 是 EMLYON  计量金融硕士专业的金融学教授。他的专业领域是金融模型,主要研究资产分配和衍生产品估值及对冲,尤其是利率工具。他近期的研究方向是人寿保险的计量方法应用。他已经出版了多本著作并在科技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他是法国金融学会主席。

Olivier Le Courtois 是 EMLYON 的金融保险学教授兼金融风险分析中心主管。他的专业领域主要涉及衍生产品估值、企业资本结构、投资组合管理和风险管理。他已经发表了许多学术论文。他最近与 Christian Walter 合著的大作 Extreme Financial Risks and Asset Allocation(极端金融风险和资产分配)将很快在帝国学院出版社 (Imperial College Press) 出版。

金融风险分析中心简介

金融风险分析中心创立于2007年,致力于风险管理、资产分配、企业金融理论、金融经济学和合同估值(期权和保险产品)方面的研究。风险分析(尤其是金融风险方面)是金融风险分析中心研究人员的主要研究主题。金融风险分析中心研究人员致力于促进企业金融、市场金融、保险和风险管理方面的交流。金融风险分析中心每年都会举办多项科研讨论会。

消息来源 EMLYO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