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sse“时间就是一切”研讨会走向世界

  技术专家将介绍4G LTE/LTE Advanced无线网络中的时序与同步技术的最佳实践

  Marketwired 2013年5月24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继今年4月在美国成功举办首届时序研讨会后,为电信网和企业网提供先进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Vitess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TSS)宣布,5月底在日本、6月初在以色列继续举办两场“时间就是一切”研讨会。

  自2007年以来,无线数据流量每年翻一番。面对这种形势,全球运营商和OEM厂商正在向新一代4G LTE/LTE-Advanced(LTE-A)网络过渡,并从基于GPS的时序解决方案向IEEE 1588v2等时序分组(timing-over-packet)协议转移。研讨会旨在向运营商、网络架构师和OEM厂商介绍为新型无线网络提供网络同步技术的最佳实践,和实施方案的权衡。

  主要演讲人:

  · Vitesse Semiconductor公司首席技术官Martin Nuss

  · Patrick Diamond Consulting公司的Patrick Diamond

  · Vitesse Semiconductor公司系统架构师、首席工程师Thomas Joergensen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在线报名:

  · 日本:www.vitesse.com/tokyo-1588-seminar

  · 以色列:www.vitesse.com/ks-1588-seminar

  关于Vitesse

  Vitesse半导体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TSS)面向全球电信网络和企业网络设计各类高性能半导体解决方案。Vitesse的产品支持增长最快的网络基础设施市场,包括移动接入/IP边缘、云计算和SMB/SME企业网等。请访问:www.vitesse.com 或在Twitter @VitesseSemi 上关注我们。

  Vitesse是Vitesse半导体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所有商标或注册商标均为各自持有者的资产。

  VTSS-G

  公司联系方式:

  Michelle Lozada

  Vitesse Semiconductor

  +1.805.388.3700

  pressrelations@vitesse.com

  代理公司联系方式:

  Jennifer Usher

  SHIFT Communications

  www.shiftcomm.com

  +1.415.591.8456

  VitessePR@shiftcomm.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