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中国)推出“悠然海外旅游金融服务”

 

-- 为酷爱境外旅游的人群提供了一站式金融服务

上海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5月中旬,2013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于上海展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各个主要国家的旅游局及上海各大旅行社及旅行网站参加,为上海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世界、预订旅游度假产品、咨询旅游金融服务的饕餮盛宴!

观众与印度舞舞蹈演员合影
观众与印度舞舞蹈演员合影


 

个人银行部总经理 李徽徽为参加抽奖的客户抽奖
个人银行部总经理李徽徽为参加抽奖的客户抽奖

 

华侨银行(中国)个人银行部总经理李徽徽先生慧眼独具,提出的海外旅游金融服务主题很好的契合了博览会的潜在受众,为中国飞速增长的酷爱境外旅游的富裕阶层提供了一站式的金融服务。除了可以在银行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作为惠财贵宾客户还可以享受海外旅游礼遇:包括银联海外合作商提供的优惠、遍布新加坡的华侨银行惠财贵宾休息室、华侨银行惠财礼宾服务,以及遍布全球150个国家的便捷优惠租车服务及专享优惠。

另外,华侨银行(中国)还为出行海外的惠财贵宾客户提供多项尊享权利:华侨银行(中国)将推出高端定制旅游度假产品的优惠,提供免费的海外旅游意外保险保障,也会定期在上海、成都和重庆举办各种峰会,邀请惠财贵宾来参加本行与第三方举办的多种活动。

此次盛会华侨银行(中国)(@华侨银行中国官博)是唯一一家参加博览会的银行,华侨银行(中国)的新加坡特色展位为高端客户提供“悠然海外旅游金融服务”咨询,并与咨询的客户进行了很多互动,包括整点抽奖、互动电脑游戏、新加坡景点立拍得服务、新加坡民族舞蹈及纪念品赠送等客户喜爱的环节,广大参观博览会的客户积极参与,反馈热烈程度超乎想象,吸引了人流长时间驻足观赏及咨询,众多电视及平面媒体对华侨银行(中国)的展位也进行了大量的报道及拍摄,上海金融报用大幅版面报到了此次的活动!本次博览会3天多时间,数以千计的客户参与了抽奖及咨询服务,为华侨银行(中国)积累了众多的爱好旅游、潜在悠然海外旅游金融服务的客户,华侨银行(中国)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质量的服务,为华侨银行(中国)个人业务的突飞猛进而努力。

消息来源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