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 Major Events: 马来西亚将主办2016年世乒赛

  • 这一重要锦标赛预计将为国民经济带来超过4000万林吉特的收入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Malaysia Major Events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成功竞标主办2016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此次赛事将于2016年2月28日至3月6日在吉隆坡举办。

这将极大提高马来西亚作为重大体育赛事举办地的影响力,乒乓球爱好者在这一全球性竞技舞台上汇聚一堂,也将极大地提升乒乓球运动在全国的地位。

此次成功竞标是公共和私人部门协作努力的结果,包括:Malaysia Major Events、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马来西亚乒乓球协会。

Malaysia Major Events总经理Tony Nagamaiah表示,“Malaysia Major Events认为,在马来西亚举办2016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有潜力为马来西亚带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们自始至终参与了此次争取主办权的工作,从而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竞标主办与世乒赛类似的更多赛事。”

作为一个战略性的赛事主办国,马来西亚将自豪地主办此次锦标赛,组织方为马来西亚乒乓球协会,并得到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和Malaysia Major Events的支持。预计这项备受期盼的赛事将吸引7,500名外国观众和700名外国选手——预期将为马来西亚带来超过4000万林吉特的经济影响。

凭借其世界一流的机场、场地、设施,当然还有马来西亚的热情好客,马来西亚正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是举办此类重大体育赛事的理想地点。通过多年来的赛事主办,马来西亚显然引起了世界的关注。

Malaysia Major Events在不断寻找渠道推动该国的旅游业发展,以支持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和马来西亚旅游局的“2014马来西亚旅游年”(Visit Malaysia Year 2014)宣传活动。去年,在马来西亚吸引到的旅游支出中,有9.16亿林吉特来自因为重大赛事而来访马来西亚的游客,有了2016年世乒赛的支持,马来西亚希望在未来几年中吸引到更多的旅游支出。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重头戏有男子和女子团体比赛,从2000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同时,2018年世乒赛定于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举办。

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ymajorevents.com.my

关于更多信息,敬请联系Essence Communications 电话 (+603)7493-5588 或
电邮:myceb@my-essence.com

消息来源 Malaysia Major Event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