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玛科技”沈伟:无线传输技术实现智能生活

     上海 2013-06-09(中国商业电讯)--从有线电话到无线电话,从有线网络到无线网络,无线传输这一技术经历了短短的时间在今天得到飞速发展,使未来科技的无线城市成为无限可能。随着近几年智能移动终端等设备带来的轰动效应,无线传输技术在这场竞争中充当了一个有力的砝码。例如无线充电、移动WIFI、NFC等新技术。“深圳和玛科技”沈伟认为,无线传输技术在引领科技的发展方向的同时,也在引领未来智能数字化城市的发展方向,并将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

    自从08年“智慧的地球”概念被提出后,这一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城市形态引发了全球智慧城市的浪潮。在“深圳和玛科技”研发的理念里,无线技术体现出全面的感知,智能的融合和广泛的互联被技术运用在了人、业务、交通、通讯、水和能源等城市生后各个方面。

    “深圳和玛科技”沈伟称,“在智慧城市体系中,已有社会民生、政务监管、娱乐休闲等各个方面的联动升级,如已经运用在长途客车上的智能公交系统,将事故率减少了近50%;可以随时上网对账的电子发票,无线和物联将人的触角无线放大伸长,创造出无限可能。“智慧城市”的梦想已经照进现实,而“智慧城市”的真正到来则越发让人翘首以待”。

    如今,无线传输技术陆续在全球所采用,在一些机场、咖啡店和茶馆等公共场所。除了目前能享受免费WIFI,或许今后还能享受无线充电服务。手机支付、手机钱包技术也有望在今年得以实现。

    相信未来无线传输技术的革命还会持续与壮大,将会有更多的新产品加入无线技术行列。无线充电、无线办公、无线监控等概念也将成为未来无线智能数字化城市主旋律。“深圳和玛科技”沈伟认为,无线技术是大势所趋,也是科技发展的必然结果,而这一结果的转化也将在智能化城市的现代化生产和生活中产生无法估量的经济规模。

    “深圳和玛科技”沈伟认为,当前,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人们的生态方式发生着深刻变化。无线娱乐、无线支付、无线传输,无线应用,面对移动信息化的发展浪潮,无线技术作为智慧城市的有效载体,为市民生活方式的转变开启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信息请访问:http://www.szhoma.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