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MEN睿士》创刊2周年派对闪耀北京

 

CHIC CHINA中国优雅

北京2013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由高端男性杂志《ELLEMEN睿士》主办的“CHIC CHINA中国优雅”暨杂志创刊2周年庆典在北京798艺术中心盛大揭幕。盛典现场众星云集,包括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总监扈圣刚、《ELLEMEN睿士》主编李宝剑,知名艺人佟大为、赵涛、夏雨、保剑锋、陈龙及章龄之夫妇、秦昊、曹云金、孔维、俞灏明、田原、李健、黄志忠、李晨浩、杨阳、刘力扬、徐洁儿、陈碧舸、李菲儿、张宁江、萧丽河等众多明星,以及设计师安东、刘清扬、王晖、林菁、陈暄等,与各界名流和公司高层纷纷踏上红毯,共同分享《ELLEMEN睿士》成功创刊2周年的精彩历程。

独立女装设计师Donna Liu刘芳中国首秀
独立女装设计师Donna Liu刘芳中国首秀


 

独立女装设计师Donna Liu刘芳中国首秀
独立女装设计师Donna Liu刘芳中国首秀


 

知名品牌花笙记大秀
知名品牌花笙记大秀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致辞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致辞

作为ELLE家族第一本男性月刊,《ELLEMEN睿士》自2011年创刊以来,一直关注中国社会各个领域,以宽阔的视野深入挖掘各行业高端人文风尚内容,从社会政治、文化生活、经济,到时尚、教育、电影、娱乐等,全面展现当代中国男士的风貌和内涵。除了平面杂志以外,《ELLEMEN睿士》更不断延伸阅读平台,通过APP、视频、手机、网络等多渠道多平台整合,逐渐成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男性杂志之一。杂志一经推出便屡获喜人的销售成绩,多次位居最受登机旅客欢迎的时尚类月刊第一名,ELLEMEN精心创意的系列视频,也屡获百万点击量。正如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玟所阐述的,“ELLEMEN的成功与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密不可分,而市场对于ELLEMEN的认可也更证明了中国男士对于风范与魅力的追求。未来我们将继续整合多渠道资源,将内容与渠道完美结合,引领精英男士生活风潮。”

在每一重要时刻把握当下热点,与这个时代并行, ELLEMEN以不同的方式,带领中国男人看见并思考这世界,找到未来社会的蛛丝马迹. 勇于发出时代最强音的睿士杂志, 2013 Voice of ELLEMEN周年庆典的主题是:“CHIC CHINA中国优雅”,深入诠释了《ELLEMEN睿士》所代表的睿智Spirited、风范Stylish、魅力Seductive。现场大秀,知名品牌花笙记及独立女装设计师Donna Liu刘芳分别带来了最新服装作品:花笙记的男装大秀“气势汹涌”,而设计新秀刘芳的女装秀则带有“仪式感的典雅”。澎湃与典雅两个迥异的篇章,展示了他们风格独具的设计作品,也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一番充满中国气质的优雅盛典。作为本土设计力量的幕后推动者,在创刊的两年里,ELLEMEN一直关注并努力为中国设计摇旗呐喊,每年都有大量中国新锐设计师介绍和独立手工艺匠寻访,以及深入本土服装工厂和生产源头,全方位解析中国时装产业,为蓬勃向上的中国设计力量推波助澜。

一汽-大众新CC搭载《ELLE MEN 睿士》主编李宝剑炫丽登场则成为当晚的高潮。屡获国际设计界大奖的大众新CC以其凌厉动感的身形与从容气度完美结合,打造出时尚经典的外观造型。新CC的高品质设计感与ELLEMEN所坚持的优雅风范不谋而合。此后,时装设计师、大众CC设计师及意见领袖畅谈优雅的概念,从多个角度表达了他们对于优雅的理解,传递出中国设计坚定而自信的声音。盛典结尾,伴随着表演嘉宾杨宗纬的迷人歌声,整场盛典落下帷幕。

经过两年稳健发展,《ELLEMEN 睿士》所代表的汇聚精英男士睿智、风范与魅力的特质渐渐为世人所熟知,相信在秉承“创意营销@赫斯特广告”的理念下,《ELLEMEN 睿士》将会为中国男士带来更多精彩内容,传递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与感悟。

消息来源 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