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太阳能买家2013年9月齐聚韩国

 

 

  • 2013年世界太阳能博览会将于2013年9月4日至6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 此次年展是进入亚洲太阳能市场的途径

韩国首尔2013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世界太阳能博览会(www.exposolar.org)是亚洲领先的光伏展,将于9月4日至6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展览。今年的展会将吸引来自20个国家的300家光伏企业。

作为全世界公认的光伏企业进入亚洲市场的途径,2013年世界太阳能博览会的三个主题引起广泛关注:“亚洲崛起和欧洲衰落”、“光伏行业重心从制造业转向发电和安装”、“光伏购买和需求模式转变”。

随着欧洲衰落和市场焦点从电池/组件生产转向光伏发电和安装导致全球光伏市场从欧洲转向亚洲,预计今年下半年光伏电力系统的购买和需求将比较强劲。考虑到这些趋势,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2013年世界太阳能博览会预计将提振行业发展,此次展览将为以终端用户为中心的光伏购买和实用买方会议提供交换意见、展开讨论的重要平台。

由于欧洲和美国开始对进口的中国光伏组件征收反倾销税,韩国的光伏组件目前在国际光伏市场上日益受欢迎。对韩国光伏组件的关注度不断提升,预计这将为韩国吸引大量全球光伏买家。与市场的此种趋势吻合,2013年世界太阳能博览会组织方发起一项特殊买家邀请计划,旨在吸引有资质的海外买家(www.exposolar.org/2013/invitation)。

同时举办的2013年光伏全球论坛将有来自包括日本、美国和德国在内的7个国家的大约30位世界级光伏行业的发言嘉宾,共同探讨全球各国的光伏技术趋势、光伏市场的增长潜力以及2014年光伏业务的新方式。

有关2013年世界太阳能博览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exposolar.org。

消息来源 2013年世界太阳能博览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