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绿色能源技朮聚一堂 ‘ENVEX 2013’开幕

韩国首尔2013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期四天的‘国际环境产业技术&绿色能源展(ENVEX2013)’于6月11日至6月14日在首尔三成洞 Coex 举行,通过这次活动,国内外环保枝术和绿色能源技术将被一同展现出来。

这次展示会到今年为止,迎接第35回,作为国内201个企业和德国,中国,日本等外国企业109个等总共有23个国家310个企业参加,作为国内环境领域最大规模的展示会,引领环境产业的核心环境技术和环保能源技术领域总共有2千多种的新技术新产品被公开。

首先,作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直接使用的产品群展示室内空气质监视机器和环保恶臭消除剂,食物处理机器,不用水的小便器,太阳光路灯,太阳光压缩垃圾桶,电动矫车,碎纸压缩器等。

用于产业的新技术介绍了以下几种,包括污水处理厂,除恶臭技术,液化生物煤炭生产技术,多虫型浮游湿地技术,能量节减形 MBR 技术,移动型气象装备,管路内部 CCTV 检查机器人,微粒捕捉器,各种分析机器等。

这次展示会的最大特点是邀请了国内技术有可能进军海外市场的中国,越南,巴西等地的海外购买商,支援国内企业的海外行销并开启销路。这次展示会,以推进2200亿元(韩币)购买合同为目标,邀请45个国家的250名实购买商,此外,包括每年固定访问的1000多名海外购买商,总共对1500多名宣传了国内技术。

企业和购买商运营一对一特别 B2B 网络(Networking)方案。通过中-韩环境产业交流座谈会,山东省环境产业协力论坛,丹麦水研讨会等积极支援国内企业的海外进军。

此外,观览者可以直接参与展示场提供的多种多样的部队活动。和环境企业一同进行的青年就业博览会是80多个国内环境,能源专门企业和3千多名就业者挂钩,从而就业介绍,就业关联有名讲师研讨会和形象设计等同时进行。大韩环境工学会主办的国内&国际学术大会也同时进行,在环境各领域进行深层讨论。

这次很难直接访问的情况,可以通过访问‘网络环境博览系统(http://www.ECOEXPO.or.kr)’进行在线咨询或观览网络展示馆。

消息来源 ENVEX2013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