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第二期)暨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揭牌仪式将于19日举行

  6月19日下午,“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第二期)暨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揭牌仪式”将在沃顿国际大酒店二楼国宴厅举行。届时,自治区金融办、广西民间组织管理局、广西银监局,行业协会、园区管委会、专业市场管理方、供应链核心企业,以及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会员企业将一起见证这个时刻。

  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是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与广西中小企业网于2013年4月共同发起成立的,它是在相互信任、自愿组合的前提下,由在广西区内依法成立的各类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联合性、行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以服务小微企业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广西区内各行业协会、商圈、产业链核心企业为协会会员、商户、上下游企业组建城市商业合作社,通过互助合作基金的方式,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让广大中小企业获取无抵押、免担保的融资产品,最终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当天的活动还将为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顾问委员会发放聘书。活动由广西小微企业金融促进会主办,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广西中小企业网协办。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