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欧洲, 德国东部 -- 通向欧洲的成功之门”

 

上海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独立游戏节(The 5th 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 China,以下简称“IGF China”)面向全亚洲征集独立游戏比赛作品,作品征集将于2013年7月19日截止。独立游戏开发个人以及团队也在紧张地进行最后作品测试以及调整,争取在最后一个月中,将自己的独立游戏作品发挥到极致。

IGF China 2012 《鱼》获奖选手
IGF China 2012 《鱼》获奖选手

IGF China分为学生组和职业组比赛。相对于IGF China职业组的比赛,学生组比赛作品更有新意,也更有时代气息。IGF China 2012学生组竞争相当激烈,最佳学生作品《鱼》希望利用现代技术塑造出传统绘画中的意境,可谓是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优秀学生作品奖《Cloud and boy》也利用游戏阐述了全球变暖的问题,希望借此呼吁人们关注环境,体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学生组获奖作品不但可以获得GDC China 2013官方网站和会议现场向公众展示外,更将在GDC San Francisco上与全球超过25, 000名的与会者分享,获得更多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同时大陆以及全球知名游戏媒体也将对入围以及获奖制作人进行深度采访报道。

IGF China 2013针对高校特点,在包括清华,上海大学,中国美院等重点院校进行校园宣传活动,学生反映热烈,都期望利用IGF China这个舞台证明自己的实力。同学们积极准备比赛,并递交了众多优秀作品。IGF China 2013期待你的创意,你的游戏作品!

比赛报名最终截止日期为2013年7月19日,不要错过报名机会!

报名参赛:线上投递作品,网址:http://www.gdcchina.cn/events/igf-china-2013-form

咨询&报名:吴小姐,021061577253,shirley.wu@ubm.com

消息来源 GDC China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