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 参展2013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

 

 

广州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369日至11日,为期3天的2013广州国际电线电缆及附件展览会(以下简称线缆)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成功举办。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的专家团队凭借专业的测试和认证技术背景,为线缆展的参展企业及采购商解答关于线缆出口相关技术标准等问题,为广大线缆制造商和出口商提供出口贸易技术壁垒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电缆和光缆广泛用于工业、家用和通讯领域。“十二五”规划鼓励支持新能源建设和信息高速公路建设,光伏电缆、特种电缆、通讯电缆、入户光缆和光电复合缆均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电缆和光缆在设计或制造中的缺陷可能引起严重的故障甚至失效,因此它们的安全、性能和可靠性测试极为重要。目前,我国的电缆行业门槛较低,质量问题对电缆出口有很大的负面影响。近期多起因线缆质量问题引发的召回事件对企业的出口贸易造成了损失。随着国外技术标准的提升,特别是有害物质控制和低烟无卤等环保方面的指标对国内出口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企业应及时了解进口方国家的相关法规,并根据新的要求及时对生产原料和生产工艺进行相应的改进和调整。

我国光纤光缆出口方兴未艾。由运营商扩容和FTTx建设拉动的需求日渐增长,因此制造业竞争加剧,毛利降低,未雨绸缪的企业已经积极着手研发新型号,提高产品质量,开拓出口市场。在本次线缆展上,TUV SUD以专业的测试和认证技术背景,为线缆展的参展企业及采购商解答关于光纤光缆出口的相关技术标准等问题,帮助制造商和出口商克服出口贸易技术壁垒。

TUV SUD可为电缆和光缆提供安全和性能的测试和认证服务。对于符合欧盟市场准入标准的电缆,可获得相应指标的CE符合性证书。企业还可以申请欧盟TUV SUD Bauart 标志、日本PSE 菱形标志、澳大利亚SAA 标志、巴西NCC 标志以及新加坡PSB标志等。TUV SUD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周全考虑的一站式服务,节省测试时间及成本,缩短上市时间,更方便快捷进入国际市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