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玉石床”公司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殊荣

     上海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福气多玉石床”公司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殊荣 


    

    (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为福气多公司授牌)

(嘉兴市委副书记高玲慧与福气多公司营销总监林东岳合影)

   
    无数人艰苦创业,无数次科研试制,福气多公司和福气多温灸玉石床系列产品再次被权威机构认可。 2013年4月25日晚,浙江省嘉兴大剧院灯火辉煌,由嘉兴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嘉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嘉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等十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2.嘉兴品牌力量榜颁奖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一台庄严隆重的颁奖盛典,它汇聚了2012年嘉兴市各个行业的精英,嘉兴市数百家单位近千名代表参加了颁奖晚会。嘉兴市委副书记等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到会并向获奖单位颁奖。 2012年,市场经济形势尤为严峻和复杂,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发明创造,让福气多公司始终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借助于嘉兴品牌群落的不断丰富和壮大,创新发明给嘉兴经济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借助创新发明,福气多品牌不断完善。在品牌力量榜评选活动的助推下,公司更加注重品牌的建设氛围、品牌的建设理念和与时俱进,品牌战略已经成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主要路径。正是有了不断的发明创造,公司才能够不断强实体,促创新,让我们的品牌产品始终成为行业里最好的代表性产品,引领整个温热行业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前进,从而让福气多公司真正成为温热保健行业的领航者。 经过专业评审委员会对企业综合实力、品牌价值、产业规模、成长潜力、社会美誉度等多种考量因素的严格评比,福气多公司力压群芳,成为嘉兴市温热保健行业最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型企业。因而被授予“2012嘉兴品牌力量榜最具创新力企业”。 当营销总监林东岳先生从市委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奖牌的时候,他和在场的所有福气多人心情都无比激动。这不是一块普通的奖牌,它凝聚的是福气多人聪明智慧、科研创新、奉献自我、不怕困难和顽强奋斗的精神,凝聚了嘉兴市政府对福气多公司的关怀、信任、肯定与支持。成为最具创新力企业,我们深知肩上担子的分量有多重。我们要以敢闯敢试的创业创新精神、脚踏实地的实业精神,锲而不舍的企业家精神,凝聚起全社会共谋创新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成为引领社会主流价值观的中流砥柱! 颁奖大会上,林总作为福气多公司获奖代表特别受到嘉兴市委高副书记的亲切接见,同时还接受了嘉兴日报社记者的专访。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福气多公司在获得殊荣的基础上,会更加严格约束自己,肩负社会责任,打造更多适销对路产品,真正造福百姓生活,让所有使用福气多玉石床系列产品的人们选择福气多,健康到永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