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炒股”平台创始人汪伟,浅议股票市场发展

     浙江 2013-06-20(中国商业电讯)--股票市场就其独特的作用,对国民经济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经过十几年的风风雨雨,我国股票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资金融通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中国的证券市场的产生不是某个天才的智慧成果,也不是大家有意为之而生,而是在中国经济增长的过程中,投资者自发推动而起的。

    对于手机行业专家汪伟来说,股票研究可以说是他的爱好了。尤其汪伟先生还创建了“手机炒股”平台(http://sjcg.yglm.mobi/),他表示 随着移动型互联网的影响越来越大,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各个方面。3G网络代表着移动互联网把各行业的顶尖新技术紧密联合在一起,满足人们各方面的需求。将炒股与移动互联网相融合,透过手机看股票无疑不是一次完美的整合模式。

    当然,在发展股票市场的过程中,我们还要不断提升它的自身优势。一方面,我们要强化市场稳定机制,优化市场调节机制,促进股票市场投融资功能长期、稳定发挥,另一方面则要根据社会投融资需要,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积极发展中小企业板、创业板,进一步发挥股票市场对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

    股市资讯对于股民朋友来说就像业界“风向标”,炒股不知行情资讯如同“睁眼瞎”,所以手机炒股的出现会为移动用户呈现最全面的股市资讯,以及最人性化的浏览效果。同时汪伟也对现如今股票市场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1)相关部门要采取措施来实现股市的全流通。 市场机制最终会将原有的产权安排导向具有帕雷托效率的配置状态,从而改进上市公司的治理结构和内部激励,最终达到提高上市公司效率的目的。

    (2)政府、社会、投资者要更新观念,重新认识股票市场的地位和作用。  股票市场的发展是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必然结果。

    (3)提高市场透明度,加大监管力度。要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提高市场的透明度,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和资产可信度,增加投资者对股票市场的信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