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参加2013“美丽中国之旅”雅加达业内推介会

 

 

北京2013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上海、安徽、广西、陕西、宁夏、青海、新疆等7省(区、市)旅游局及旅游企业代表, 联合国航雅加达营业部在雅加达著名的婆罗浮屠酒店(Hotel Borobudur Jakarta),共同举办2013“美丽中国之旅” -- 东南亚地区穆斯林旅游雅加达业内推介会。

 

此次雅加达业内推介会规模较大,参会者众多,是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印度尼西亚(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国家)举办的首届东南亚地区穆斯林旅游推广活动,业内反响热烈。

作为2013“美丽中国之旅”东南亚地区穆斯林旅游雅加达业内推介会的重要航空合作伙伴,国航雅加达营业部在展会期间向到会观众推介了国航的最新航线和服务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国航品牌在穆斯林旅游界的知名度。在抽奖环节,由于雅加达营业部提供的国航机模深受与会嘉宾喜爱,使会场出现了一个小高潮。

国航自1991年进入印尼市场,至今已有23年历史。目前每周有3班航班经厦门往返于北京和雅加达,北京-厦门-雅加达航线CA977/8航班去程起飞时刻为北京时间15:30,回程起飞时刻为当地时间00:40,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

国航展台,国航工作人员给旅行社推介国航产品
国航展台,国航工作人员给旅行社推介国航产品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6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