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朗演示DTN-X平台上的软件定义传输网络和分组交换技术

  Marketwired 2013年6月24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及日本东京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智能传输网络(Intelligent Transport Networks(TM))领域的领导者英飞朗(Infiner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N)和日本运营商级网络系统集成商日昭电子(Nissho Electronics)今天宣布,在英飞朗DTN-X平台上成功演示了融合分组交换-光传输技术和软件定义传输网络。这项演示是在位于东京的日昭实验室网络前沿中心(Nissho Labs NETFrontier Center)进行的。它证实了英飞朗对智能传输网络的不断投资以及智能传输网络的领先地位。

  在英飞朗DTN-X平台上进行的分组交换-光传输融合演示主要包括以太网分组聚合、虚拟局域网交换以及在基于500G超级信道的OTN ODUflex传输上传输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伪线和信令。此次演示展现了在同一平台上融合密集波分复用(DWDM)、光传输网络(OTN)和分组交换的价值。

  对软件定义传输网络的演示采用了在英飞朗DTN-X平台上运行的原型开放传输交换机(Open Transport Switch),再辅以外部软件定义网络控制器和多种网络应用。软件定义网络控制器采用OpenFlow协议,在由DTN-X节点组成的网络上按需配置带宽服务。此次演示进一步发挥了服务准备就绪的超级信道容量、灵活的带宽虚拟化以及标准控制层的作用,为利用DTN-X平台提供软件定义传输网络功能提供了一个最佳的平台。

  英飞朗联合创始人暨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Dave Welch表示:“英飞朗的目标是把以太网和多协议标签交换技术融合到DTN-X平台的传输层中,为智能传输网络用户提高核心网络的效率。此次演示是证明以太网、多协议标签交换技术、软件定义传输网络和开放传输交换机技术能够在这个架构中被无缝整合的重要一步。”

  日昭电子董事、管理执行官、营销部总经理兼工程部总经理Toshiaki Kibe表示:“日昭电子坚信,英飞朗DTN-X平台非常适合日本电信市场的需求。DTN-X平台在我们多家客户的使用中,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级的分组交换-光传输网络平台,现在,通过展现无缝融合分组交换技术和软件定义传输网络的优势,它还证明自己具备成为前瞻性平台的实力。”

  Ovum网络基础设施首席分析师David Krozier表示:“在结合了软件定义传输网络的多协议标签交换/光传输网络/密集波分复用融合平台中,融合分组交换技术不仅可确保未来多兆位网络的快速端对端服务配置,而且还是提高自动化程度和网络效率的核心能力。此次演示凸显了英飞朗DTN-X平台处在帮助运营商应对那些挑战的绝佳位置。”

  智能传输网络有助于运营商以时间为武器,通过规模化、多层融合和自动化降低运营成本,同时通过可靠的差异化服务增加收入。今天,智能传输网络不仅提供了500 Gb/s FlexCoherent(TM)超级信道,而且是为在未来不牺牲网络性能的前提下扩展支持太比特超级信道和太比特以太网设计的。

  关于英飞朗

  英飞朗是智能传输网络领域的领先提供商。在电信运营商进入太比特时代,智能传输网络有助于电信运营商开拓日益增长的云服务和数据中心连接需求。英飞朗在利用突破性半导体技术提供大规模光子集成电路(PIC)和PIC在垂直集成光网络解决方案中的应用上独具优势,推出了业内唯一的商用500 Gb/s FlexCoherent超级通道。英飞朗智能传输网络解决方案包括DTN-X、DTN和ATN平台。了更多详情,请访问:www.infinera.com。

  关于日昭电子

  日昭电子(Nissho Electronics)是日本市场IT产品服务的领先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之一,业务涉及服务器存储、电信级骨干网、软件、系统组件和外设等。日昭电子的主要角色是向日本市场提供采用新技术的先进的产品服务以及新的应用途径。Nissho和客户合作发现最能满足客户目前及未来需求的尖端技术,帮助客户找到利用新技术的途径。了解日昭电子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nissho-ele.co.jp 或致电:+81-3-6272-5011。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英飞朗产品性能、优势及当前和未来功能的陈述,其中包括:智能传输网络帮助运营商以时间为武器,通过规模化、多层融合和自动化降低运营成本,同时通过可靠的差异化服务增加收入。智能传输网络提供500 Gb/s FlexCoherent(TM)超级信道,而且是为在未来不牺牲网络性能的前提下扩展支持太比特超级信道和太比特以太网设计的。上述前瞻性陈述基于我们当前的预期。由于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我们的竞争对手咄咄逼人的商业策略、我们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对单一产品的依赖、我们对单一来源供应商的依赖以及我们对技术的迅猛变化的响应能力,实际结果可能和上述预期有实质性的差异。有关上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进一步信息,以及影响我们的业务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请参见2013年3月5日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K年报中的风险因素等章节,以及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后续报告。上述报告可到我们的网站 www.infinera.com 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 www.sec.gov 获取。英飞朗不承担修订上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而且目前也不准备修订上述前瞻性陈述。

  联系方式:

  Infinera媒体联系方式:

  Anna Vue

  电话:+1 (916) 595-8157

  avue@infinera.com

  Infinera投资者联系方式:

  Jenifer Kirtland

  电话:+1 (408) 543-8139

  jkirtland@infinera.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