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能效发展需公共目标和私人投资双重支持

-- 江森自控能效调查发现,自2010年以来能源管理的重视程度提高了116%

密尔沃基2013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为建筑提供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商江森自控 (Johnson Controls) 发布的新研究显示,自2010年以来,全球能源效率的重视程度提高了116%,有了明确目标的楼宇所有者和运营商在削减能源使用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此外,尽管还有许多楼宇所有者和运营商表明缺乏资金和政府政策不明朗是阻碍他们投资的因素,但绿色楼宇认证和租户承租绿色空间的发展势头也在扩大。

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57694-johnson-controls-2013-energy-efficiency-indicator-global-survey 查看有关这份研究的视频、事实介绍和演示文稿。

江森自控建筑节能部门总裁戴夫-梅尔斯 (Dave Myers) 表示:“我们需要公共政策和私人投资的双重支持,从而减少市场的不明朗性并推动今年全球经济向高效节能方向发展。”能效指标( http://www.institutebe.com/Energy-Efficiency-Indicator/2013-Energy-Efficiency-Indicator-Global-Results.aspx ) (Energy Efficiency Indicator( http://www.institutebe.com/Energy-Efficiency-Indicator/2013-Energy-Efficiency-Indicator-Global-Results.aspx )) 是针对10个国家的3000多名楼宇所有者和运营商的全球调查。

媒体联系人:

Sarah Zwicky
电邮:sarah.zwicky@jci.com( mailto:sarah.zwicky@jci.com )
电话:+1-414-524-6916

如遇交互媒体播放器方面的技术难题,请发电邮至 multivuonline@multivu.com( mailto:multivuonline@multivu.com )。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