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玉石床”被授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和稳定

福气多玉石床企业的信心从哪里来,企业靠什么来发展壮大,增强实力?我们的信誉在哪里?在2013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监督抽查工作中,福气多公司的工作得到有力证实。年年3.15,年年在打假,国家利用媒体和权威部门的工作同样从正面宣传、扶持真正的优秀企业,福气多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的3.15,隶属国家质检总局管理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等多家单位,从“关注质量安全、引领质量消费,服务名优企业、共筑质量诚信”入手,对全国几千家有影响力的企业进行质量检验和综合实力监督评定,最终确认福气多公司等单位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福气多牌温灸玉石床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福气多公司能够获此殊荣是国家权威部门对企业的认可,这将更有利于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更好的发挥福气多公司企业优势和引领行业潮流的作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定福气多公司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福气多牌温灸玉石床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的荣誉称号,这就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权威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国家着力构建诚信、公平和科学、安全的消费环境,保护了诚实守信的企业,切实维护了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所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所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