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引领礼仪庆典行业进入3G时代

在礼仪庆典行业的传统营销模式里,传统的市场拓展思路难以找到竞争的差异点,有没有更好的思路和方法摆脱固有模式的束缚?据记者了解,一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客户端应用——“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将礼仪庆典业务从线下扩展到了移动互联网上,成功开启了移动互联网新渠道,迅速提升了自身的品牌竞争力,给礼仪庆典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

     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国内的礼仪庆典需求正在不断扩大,传统的营销渠道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而移动互联网为礼仪庆典行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发展平台。“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的出现不仅为整个礼仪庆典行业提供了新的营销渠道借鉴,同时,也让客户可以更加便捷、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了解礼仪庆典的各种服务。创始人周礼荣介绍,“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是一款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打造设计专属于礼仪庆典行业的客户端,可以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体验,客户只需用通过手机下载客户端,就能直接了解到各种礼仪庆典的服务和相关信息。

    周礼荣不仅是“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的创始人,同时也是杭州荣兴礼仪服务有限公司(http://www.hzrxly.com/)的CEO,他的企业本着“以一流的策划为先导,以一流的服务为手段,以一流的实效为目的”的宗旨,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和开拓进取,以及营销方式的率先变革,现已立足于竞争激烈的杭州礼仪服务行业,已经成为一家集咨询、策划、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礼仪服务有限公司。

    周礼荣说到,我们企业曾专业地宣传、推广了众多企业及个人的品牌和形象,并获得了诸多的信赖和赞誉,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种基于互联网的创新应用让越来越多的礼仪庆典行业企业看到了在渠道拓展、精准营销、品牌塑造、口碑传播等方面的应用价值。

    “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作为礼仪庆典行业进入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先锋,将行业的新产品、活动及促销优惠等信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通过客户端提供给客户。通过互联网平台,“男士礼仪庆典”客户端为企业有效的扩充了营销渠道、降低了宣传成本、迅速树立起了市场口碑,在当地形成了强大的市场领导力。

    周礼荣分析认为,传统的营销模式,主要基于线下渠道的整合,不仅加大了企业的营销成本,而且在消费者互动营销上也受到极大的限制,凭借客户端能有效的增加了公司和客户之间的互动,为公司提供了一个更为理想的营销思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庆典礼仪网”手机客户端的创新营销模式,必将成为整个礼仪庆典行业摆脱束缚,决战互联网新趋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