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营销专家邓高峰:书包业应借力移动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也正在为各行业提供新的营销模式,在这个信息化时代,网络营销已经成为许多企业重点关注的一个领域,伴随着我国网络的不断发展发展,网络用户的数量也呈现出阶梯状快速增长的趋势,找到针对性强的网络营销策略也成为各行各业思索的首要问题,而移动互联以不可阻挡之势凌驾于传统互联之上,这早在3G营销专家邓高峰的意料之中。针对目前书包业很多企业向他探寻行业网络营销方面问题的情况,记者特别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

    邓高峰本身从事中医药行业,但是具有常人不及的远见,对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有很深的认识和了解,尤其是移动互联方面的专家,他从各个角度分析了目前书包业的现状:

    1、人们对书包的需求不断增加,因为其便民性而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现在早已不是从前那个用坏一个再买一个的年代了,所以书包业的前景十分广阔。

    2、书包品牌众多,品种丰富,购买渠道广泛,无论是电商还是实体店,需求都十分旺盛,各个档次的书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3、虽然前景广阔,品种繁多,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空间很大,但是对于企业而言存在消息闭塞,市场空间有限,受地域限制等一系列问题。

    邓高峰认为,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正在不断影响着商业大环境的改变,互联网时代人们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营销模式的变革紧随时代的脚步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只有紧跟时代的步伐,找到适合行业的营销策略,书包业才能取得更大的发展。针对以上情况,邓高峰得出结论,书包业必须瞄准移动互联网这个平台,加以建设,才能走出一条不同以往的成功之路。

    最后邓高峰告诉那些还在观望的企业,发展移动互联网是目前经济大背景下书包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市场竞争下企业想要不断强盛发展的必由之路,面临新环境、新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新阶段的背景,生产经营者需要一批有志于在长远、健康和高效发展的企业打造一个涵盖生产、经营、销售整合为一体的营销模式。这不仅是目前竞争激烈市场的方向和机会,更是先知先觉者所选择的未来书包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