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公司启用中文网站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0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作为全球领先的实验室和在线过程监测仪表制造商,美国 PAC 公司于2013年7月10日,正式启用了中文网站,网址:www.cn.paclp.com,网站内容包括仪器介绍、新闻、公司实时要闻、公司活动等重要信息。目前PAC中国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 PAC公司在中国的进驻,将使其具有更加长远的发展。

  PAC中国区总经理邓周飞先生表示“在中国,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中文网站,非常便捷的获取PAC公司最新的产品信息和实时动态,这将使客户对PAC的认知度显著提高” “另外,我们产品的中文手册也已经上传在网站中,可以为客户提供详细的产品信息。”

  PAC公司产品管理及市场副总裁David Tran表示“在全球,针对我们的客户,我们将根据其各自的背景及需求,提供专业的实验室和在线监测仪表的配置建议及解决方案”“中国对于PAC公司而言,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中文网站的建立,是提高我们对中国客户服务满意度的第一步。由此希望通过我们的网站,使中国的客户,更多的了解PAC的产品价值,在选择分析仪器和仪表时,更加理性的做出判断”。

  关于PAC

  PAC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实验室和在线监测仪表提供商,我们所涉及的行业包括:炼油、石油化工、生物燃料、环境、食品和饮料、制药等。PAC投入大量资源用于研发,为客户提供前沿的分析技术,其核心技术包括:色谱、元素分析、物理属性和燃料成分等。PAC旗下的公司历史悠久,其先进的生产技术响誉全球,下属公司包括:AC Analytical Controls、Antek、 Alcor、 Cambridge Viscosity、 PetroSpec、PSPI、ISL 以及Herzog.。更多信息,请登录www.paclp.com,或联系公司总部:8824 Fallbrook Dr., Houston, Texas 77064, Tel. (U.S.) 800.444.TEST, or +281.940.1803

  Press Contact:

  Jennifer Hicks

  +1.281.940.1389

  jennifer.hicks@paclp.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