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化工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中小企业迎来春天

随着我国改革开发程度的不断加深,以及世贸组织的加入,我国东部沿海各大城市各行业均得到了极大的发展机会。作为江苏省支柱产业的化工生产业,更是凭借着多方面的优势迅猛发展,这也意味着江苏省数以千计的中小型化工生产企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有机遇同样也有挑战

    对于江苏省很多中小型化工生产企业而言,优越的地理条件以及开发的经济环境所带来的是广阔的市场,国内化工产品需求量的不断递增、出口化工产品的不断增多,这些都为江苏省中小型化工生产企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也显示出了江苏省化工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然而,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中小型化工生产企业广阔的市场中蓬勃发展的同时,却也面临着激烈的行业竞争。

    常州市兴存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存表示:由于被这一行业巨大的利润空间及广阔的市场前景所吸引,近年来江苏省化工生产企业激增,这使得该行业竞争压力加大,同行之间竞争激烈化日益加剧。有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机遇和挑战并存。

    拼市场更拼优质产品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夺市场成为中小型化工生产企业保存实力的主要方式。但同时,在买方占主导地位的市场,很多在激烈竞争中存活下来的企业靠的都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据悉,江苏常州市兴存化工有限公司凭借不断创新、狠抓产品质量的战略决策,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

    江苏常州市兴存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多年历史的化工生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直追捧。该企业的总经理王兴存表示:为了保持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实力,常州市兴存化工有限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以保证靠产品质量赢取市场。

    据了解,近期常州市兴存化工有限公司再次推出了改性稻壳、稻壳保温多孔砌块等多项发明,并研发出了多种创新实用型的稻壳保温邻隔砌块、稻壳保温内隔砌块等产品,这些推向市场后,立刻受到好评,这也为该企业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对于江苏省化工产业的未来发展形式,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内化工产品需求量得不断增大,以及我国对外贸易出口的开放程度的提高,江苏化工产业在未来面对的不仅仅只是国内市场,还将会走向国际市场,而中小化工生产企业也将迎来更为激烈的行业竞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