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Drilling宣布完成1亿美元利率5.50%的可转换优先票据发行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Vantage Drilling公司(以下称“Vantage”或“公司”)(NYSE MKT:VTG)今天宣布,业已完成了本金总额1亿美元、2043年到期、利率5.50%的可转换优先票据(以下称“票据”)的发行工作,其中包括初始票据购买者行使购买选择权的本金总额1500万美元的追加票据。

  票据到期日为2043年7月15日,除依据票据契约提前转换、赎回或回购外。票据将按照5.50%的利率支付利息,从2014年1月15日开始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利息支付日为每年的1月15日和7月15日。

  票据可根据Vantage的选择,按每1000美元本金票据兑换418.6289股普通股的初始转换率(相当于每股普通股约2.39美元的初始转换价格)转换为公司的普通股、现金或普通股与现金的组合。此外,如果票据持有人在2013年7月15日后和2016年7月15日前进行转换,则一经转换,进行转换的票据持有人有权获得提前转换补偿。

  Vantage有权在2016年7月15日或之后、2018年7月15日之前赎回票据,前提是在连续3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20个交易日Vantage的普通股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大于或等于适用转换价格的150%,且在其后5个交易日内发布赎回公告。此外,Vantage还可在2018年7月15日和之后随时赎回票据。赎回价格将等于被赎回票据100%本金额加上至赎回日(不含)的应计和未付利息。

  票据持有人可选择在2016年7月15日和2018年7月15日由Vantage用现金回购票据,回购价格为被回购票据100%本金额加上至回购日(不含)的应计和未付利息。

  本票据属于Vantage的高级无抵押债务,相对于Vantage的全部现有和未来次级债具有优先支付权,与Vantage的其他任何现有和未来优先无抵押债务,包括2042年到期、利率7.875%的可转换优先票据具有同等的支付权。本票据在结构上低于Vantage旗下子公司的全部债务和其他负债,在为有抵押债务提供担保的资产价值范围内也低于Vantage的有抵押债务。

  Vantage将利用本票据的所得净额来支付Cobalt Explorer钻井船制造合同的首付款5950万美元,余下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本票据和可依票据转换量发行的普通股没有按照1933年《证券法》修订案(下称“《证券法》”)或适用证券法律进行登记,没有登记或没有获得《证券法》和适用证券法律的适用免于登记许可,票据可能无法在美国境内发行或销售。本票据仅向《证券法》第144A条规定的有资格机构投资者和《证券法》S条款规定的美国境外个人投资者发行。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票据的要约,也不构成请求购买任何票据的要约邀请。票据发行仅以保密的发行备忘录方式进行。

  关于Vantage

  开曼群岛豁免公司Vantage是一家海上钻井承包商,拥有三艘超深海钻井船Platinum Explorer、Titanium Explorer和Tungsten Explorer及四座Baker Marine Pacific Class 375超级自升式钻井平台。Vantage的主营业务是承包钻井机组、按天提供与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有关的设备以及工作人员。Vantage还为其他公司的钻井机组提供建造监理服务,并将运营和管理这些钻井机组。Vantage通过它拥有的7个钻井机组面向全球的重要、国有和大型独立石油与天然气公司提供离岸钻井承包服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构成1995年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这类前瞻性表述代表公司对未来活动的预期或信心,而且本新闻稿叙述的结果有可能实现不了。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其中许多因素并非公司可控,因此实际情况可能与前瞻性表述存在较大差异。

  任何前瞻性表述只代表截止到陈述当日的状况,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表述的义务,无论是否有新信息或未来活动造成前瞻性表述有变。新因素随时会出现,管理层不可能预见到所有因素。

  更多信息,请联系:

  Paul A. Bragg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81) 404-470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