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是最好的健身运动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3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游泳被评为有助长寿和健康的最佳运动

观看本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第15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 (FINA Swimming World Championships) 的观众可能不会得到奖牌,但是根据速比涛 (Speedo) 的最新研究,如果他们游泳健身他们将比参加其它类型健身运动(包括地面锻炼)的人获得更好的健身效果。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19/629252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19/629252-INFO

全球领先泳衣品牌速比涛的全球研究显示,73%已经在游泳或者想要开始游泳的人认为游泳是唯一可以终身参与的锻炼。

此外,86%的人认为游泳是一种更好的锻炼,71%的人感觉与其它锻炼形式相比,游泳让身体更健康了。

不仅仅是健康益处让游泳成为最佳的健身选择;其体型吸引力也是一个方面。76%的受调查者表示,与其它锻炼形式相比,经常游泳能塑造更好的体型。

该研究还对游泳被认为是一项不那么激动人心的健身方式这样一种观念发起了挑战,84%的受调查者认为游泳比其它锻炼形式更有趣,92%的人表示游泳可以减压。

速比涛产品与营销副总裁 Sean Hastings 表示:“这项研究强调了游泳与其它锻炼形式相比的益处,我们希望这能够激发更多的人走进泳池,开始游泳健身。”

速比涛代言人、11次奥林匹克奖牌获得者瑞安-洛赫特 (Ryan Lochte) 表示:“游泳是个非常好的锻炼形式,也是达到健身目的的好方法。为了鼓励人们进入泳池,把游泳当作主要的健身方式,速比涛推出了一项新活动“Get Speedo Fit”。开始加入为期8天的冠军挑战赛吧,这个培训项目可在第15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完成,速比涛是本次赛事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从速比涛新闻编辑部下载 StarterImproverPerformer 培训项目。

致编者

该项研究由 Vision Critical 于2013年6月4日至10日期间开展,在英国、美国、法国和中国随机调查了4,120名成年人。这些人有的目前正在游泳、有的过去曾经游泳、有的准备将要尝试这项运动。误差幅度(衡量抽样变异性)为+/- 2%。总数上的差异原于舍入。

Speedo®(速比涛)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泳装品牌,速比涛对水上运动和生活充满热情,不断推出革命性的新技术、新设计和创新产品,为参与游泳运动的普通爱好者以及包括菲尔普斯在内的顶尖游泳选手提供有力支持。上世纪20年代,速比涛开创性地推出了全球首款非棉质泳装 Racerback。2008年,速比涛推出了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科技含量最高的泳装 Fastskin LZR RACER,赋予了泳装全新的定义。2011年,速比涛又推出新一款全球首创产品 Fastskin Racing System,该套组合包含的泳帽、泳镜和泳衣可作为一套整系统来使用。速比涛属 Speedo Holdings B.V 旗下拥有,在全球170多个国家经销。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以下网址:http://www.speedo.com。SPEEDO、ARROW 设备、FASTSKIN、AQUALAB、RACING SYSTEM、SPEEDO BIOFUSE、SPEEDO ENDURANCE、SPEEDO SCULPTURE 和 LZR RACER 是 Speedo Holdings B.V. 的注册商标。LZR RACER 泳装拥有全球设计权和专利权。FASTSKIN3 泳帽、泳镜和泳衣拥有全球设计权利,并正在申请专利。

消息来源 速比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