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敦商务代表团访问中国两个最大城市

庆祝中国国航最新直达航班开通

-- 顶级商业领袖探讨这两座城市的增长与投资机遇

休斯敦2013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来自美国第四大城市的顶级商业领袖本周访问了北京和上海,与中方商界及政界领袖会面。双方将展开讨论,探讨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国航)已经开通北京至休斯敦直达航班的情况下,如何增进各城市的贸易和投资。

休斯敦代表团中包括14家来自休斯敦地区的公司,从能源到航空、从房地产到国际贸易和投资,涉及多个行业。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实(集团)公司联席主席,也就是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儿子尼尔-布什 (Neil Bush) 是代表团成员之一,另外还有休斯敦机场系统 (Houston Airport System) 执行董事马里奥-迪亚兹 (Mario Diaz)。

休斯敦市常务副市长安迪-伊肯 (Andy Icken)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中国和休斯敦之间建立起这项新的联系。休斯敦是个国际都市,有着我们国家最多元化的人口,我们欢迎中国访客到这里寻找机遇和了解美国的商业友好政策。”

作为国际经济中的重要一员,休斯敦驻扎着94个外国领事馆(包括中国),以及25个《财富》500强公司的总部。这里还有全球最大的医疗中心 -- 德克萨斯医学中心 (Texas Medical Center),并以“世界能源之都”著称,因为这里集中着大量的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公司。

大休斯敦商会 (Greater Houston Partnershi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哈维 (Bob Harvey) 表示:“我们的经济多样化、增长强劲,并且与中国企业家和商业人士所追求的产业类型高度契合。在能源、医学、交通和制造业等好几个行业上,休斯敦都是美国的顶级城市。”

中国国航最新直达航班于2013年7月11日启航,预计将促进两个城市之间的贸易和投资联系。

目前,休斯敦地区是中国第十大贸易伙伴,而中国是休斯敦地区的第五大贸易伙伴。2012年双方贸易总额增长了8.3%,从2011年的119亿美元增至129亿美元。有很多总部在中国的公司在休斯敦设有子公司,其中包括三家来自北京的《财富》全球500强石油天然气公司:中石化、中石油和中海油

欲了解有关休斯敦商业及贸易机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ouston.org

媒体联系人:

Stephen Duncan
电话:+1-303-455-9464
电邮:steve.duncan@aboutdci.com

消息来源 The Greater Houston Partnership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