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国庆出国 广州飞便捷又优惠

暑假和国庆出境自由行火热,怎样才能买到更便宜的机票?即日起通过腾邦国际预定南航从广州始发的机票有额外优惠,还免费提供深圳到广州机场的送车。优惠的出行日期从7月1日到10月26日,其中飞往墨尔本、布里斯班、悉尼、温哥华、洛杉矶、莫斯科、伦敦、阿姆斯特丹、巴黎的机票直降10%,飞往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的机票直降12-13%! 只有深圳旅客才能享受额外优惠,贴心的深广免费送机无缝接驳,更是让您畅行无忧!

    马上登录www.feiren.com 预定机票吧!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