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革新用户体验 全时电话会议重磅发布

“科技提升价值,创新赢得未来。”2013年7月17日,全时携最新电话会议研发成果——全时mobile,在京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会上,全时创始人兼CEO陈学军向各大企业CIO展示了全时最新电话会议技术给日常会议带来的革命性改变,并在现场进行了实时演示。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电话会议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突破传统的桎梏,逐渐走向成熟,消费者对电话会议的认识也逐渐加深,广大用户的关注点越来越多的开始停留在产品的功能和服务上,整个行业也趋于一个良性的发展环境。
 


    据全时创始人兼CEO陈学军介绍,电话会议的未来一定不是电话,是互联网和智能手机。历时四年,投资三亿元,经过全时四五百名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成功推出全时mobile这款非常便捷的移动会议工具,它以突破传统、革新用户体验为目标,打破地域局限力图让广大用户能够更加高效地工作。全时mobile非常智能能让你一键加入会议,同时,它还具有噪音识别、消除杂音的静音功能,这些都让我们在会议中信息传递变得更加的畅通、高效。此外,全时与中国电信倾力合作,所有的中国电信用户开通全时mobile应用每月仅需20元。贴心的设计理念、大尺度的优惠力度感动着会场上的每一位与会嘉宾,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布局移动互联网是未来世界的主旋律。会上,全时还重点介绍“全时云会议”,本月还将推出其第二个版本;从上市的应用量来看,它是全时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产品,在六个月内客户超过两千家,每个月使用人数超过一百万,可见其发展势头之迅猛。

    “技术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如今,全时优质稳定的电话会议服务已经成为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时代电话会议行业的服务标准制定者和云会议的代名词,此外,它也凭借自身强劲的发展势头、良好的市场需求迅速占领国内外市场,掀起了电话会议、云会议应用的热潮并引领着中国电话会议行业的“云”时代。同时,本次全时电话会议发布会的召开无疑会让更多人感受到电话会议、云会议为企业、个人工作带来的便利,相信,创新不止的全时将会成为更多人工作上的黄金搭档。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