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枫叶国际小学夏令营活动圆满闭幕

2013年7月12日,大连枫叶国际小学韩国夏令营活动正式闭幕。此次夏令营活动共由3名老师及19名学生组成,以“交流学习,体验文化”为主旨,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快乐中感受不同文化。



    夏令营期间,大连枫叶国际小学的老师和孩子们来到了韩国著名的英语培训基地——英语小镇。此基地以生活中的现实城镇为原型,市政厅、医院、餐厅、剧院等城镇设施一应俱全,各建筑被赋予欧式风格的同时,也以英语作为唯一标识与交流语言,是一座模拟中的“英语小镇”。枫叶的学生们在小镇入口处接受了“安检”人员的“检查”,虽然有些紧张,但是这些简单的英语问题还难不倒枫叶的学生,很快孩子们就顺利通过了“安检”,在导游的带领下感受着英语小镇的魅力,并不时的用英语同小镇中的人交流。

    为期六天的韩国夏令营,孩子们除了感受英语小镇的魅力,还参观了首尔战争纪念馆、数码博物馆,欣赏了南临岛、济州岛的魅力风景,并在乐天世界、爱宝乐园欢畅的玩耍。与此同时,短短六天的时间,孩子们在英语小镇体验了英语生活,在大街小巷学习了简单韩语,在博物馆与著名景点了解了韩国的风情文化,在红绿灯路口懂得了如何守规则,在干净的环境里学会了环保……

    这就是枫叶教育倡导的快乐教育。


 


    有人说快乐教育其实很简单,就是让孩子乐呵呗,其实不然。快乐教育是以学生身心愉快发展为本,强调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都是为了学生快乐成长。大连枫叶国际小学秉承枫叶教育“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快乐教育成为小学育人主旋律。学校及老师尊重全体学生,尊重教育规律,尊重成长规律,尊重学生成长的阶段性、个性和多样性。尊重学生学习的权利,为学生发展提供一切可能的条件。让学生在快乐中接受知识,在快乐中接受规则,在快乐中成长。

    枫叶教育以培养国际公民、精英人才为己任,此次夏令营,也希望孩子们能够走出去,站的更高,看的更远,在不同文化的融合上、不同国家的交流上培养国际化视野。一个了解国际文化、一个懂得国际规则的人,才可能真正成为一名国际公民、一位精英人才。

    枫叶教育集团官网:http://www.mapleleaf.c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