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塑交会携手亚洲塑料论坛将同期举办

台州2013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5日-28日,由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将在台州市会展中心隆重登场。作为本届塑交会的亮点之一,第二十三届亚洲塑料论坛也于同期举办。欧塑料行业协会主席等多名国际塑料行业权威人士,将在论坛期间就塑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塑料包装业的发展等发表权威讲话。

本届塑交会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有国际标准展位1600个。自去年年底以来,塑交会相关工作人员先后赴欧盟、印度、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以及台湾台北、重庆、上海等地开展专场推介会,并通过建立了包括小众化媒体在内的立体化宣传体系,有效地扩大了塑交会的品牌效应。

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淼对于本届塑交会的招商情况显得颇为乐观:“尽管今年经济总体形势有些严峻,但企业参展塑交会的热情还是相当高,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展位已经基本预定出去。”招商红火,也充分证明了塑交会10多年坚持所形成的品牌效应。俞淼接着说:“塑交会已经连续8年被商务部列为塑料行业引导支持展会,并荣获了‘中国行业品牌展会(塑料类)金手指奖、浙江省十大品牌展览会等荣誉,从而赢得了市场和企业客户的广泛认同。”

第十二届中国塑料交易会现场
第十二届中国塑料交易会现场

四位一体强规模

本届塑交会在总结往届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四位一体的塑交会发展理念,真正把塑交会打造成为一场塑料‘盛宴’,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能够在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养分。在一、二层展厅,设立了塑料制品、原料、机械、模具机床等四大展区,进一步打造塑交会与众不同的四位一体的产业展览模式。

四位一体的展览模式,在本届塑交会中更是得到了创新丰富。今年,机床模具展区在原有基础上专设模具成品展,充分展示了台州“模具之乡”的风采。在原料展区中,本届塑交会创办了再生塑料专区,成为国内类似展会的一个创新之举。塑交会四位一体的展览模式,让参展企业与塑料行业的关联企业有了接触交流的机会,是捕捉商机和展示企业形象的一个良好平台。

智慧联动谋转型

同期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亚洲塑料论坛,是亚洲塑料论坛和塑交会的第二次“握手”,今年亚洲塑料论坛以“可持续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除了中国、日本、孟加拉国、印度等12个成员国外,还邀请了欧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塑料协会参与。届时,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家协会共300多名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参会,是不折不扣的国际塑料产业的一次高峰论坛,对于国内、特别是台州本土的塑料企业具有明显的“启智”作用。

亚洲塑料论坛现场
亚洲塑料论坛现场

智慧联动,将成为塑交会的又一大鲜明特点。交易会期间,“塑·居 -- 塑料创造美好生活”将在二楼原料区南侧进行,其内容包括实物展示、时装走秀、生命墙和塑料百年发展史等。通过“塑·居”这些富有创意的活动,塑交会能够让广大的市民认识到塑料和我们亲密关系。

关于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限公司

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远东 商贸广场规划区内,北邻双水路,南靠腾达路。投资4.5亿多元,占地近100亩,建筑面积达8.6万平方米的"台州国展"是按国际标准建造,以举办国内外各种大型展览和会议为主,集展示、会议、办公、商贸、休闲、娱乐于一体,聚技术与艺术于一身的现代化大型智能展览场馆。它是浙江台州对外开放的窗口,是台州会展经济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于2001年7月24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81万元,是一家集展馆租赁与经营、展具出租与搭建、展览和会议的策划与组织、广告设计与制作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展览与会议服务的国有独资公司。

消息来源 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