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可匹敌”铸就欧特斯空气能水箱超凡品质

空气能热水器因其高效、节能、低碳、环保而被人所熟知,但近期据许多消费者反映,其所购买的某品牌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出现了诸多小问题:热水器水箱渗水、保温性能差、节能优势没有得到体现等等,某些品牌的经销商时常要充当救火队员,可谓身心俱疲。记者就此走访了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技术人员,向他们咨询这些问题出现的原因。

    “水箱渗水、保温性差、节能不明显等,都与水箱的结构设计与材质等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虽然各家生产的空气能热水器从零件看来都大同小异,但细细拆解你会发现,零件的属性,包括耐腐、抗压、耐磨,热水器水箱的整体设计等都是不同的,不是任何厂家都可以生产空气能热水器,也不是所有的空气能热水器都经久耐用。”



    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五重航天技术,由内而外的严丝合缝设计,用精工品牌与航天科技为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水箱15年超长使用寿命“保驾护航”

    五可匹敌之STC航天“热能芯”

    采用STC航天高效换热器,运用航天换热技术,提高换热效率。换热材质为316L不锈钢,防腐防垢,抗酸碱性极强,从根本上解决了换热系统长期在高温高压的状态下,水中氯离子腐蚀的问题,使用寿命长达15年。

    五可匹敌之航天高分子纳米“热能舱”

    采用航天高分子纳米材料,在特钢内胆内壁上形成航天纳米“热能舱”,建立绝热屏障,阻断热能散失。“纳米绝热层”有效阻止热水与内胆直接接触,有效防腐防垢,并且经钢晶一体化工艺将整个内胆表面及开口处一次成型,无任何焊点,确保零漏水率。

    五可匹敌之宝钢专供6mm优质钢板

    采用宝钢专供6mm优质钢板,耐蚀、耐热、耐低温、耐磨损,并且具备极佳的任性,是空气能热水器水箱的最佳选择。

    五可匹敌之ASRC航天绝热涂层

    采用ASRC绝热材料在内胆外壁与发泡层之间形成锁热屏障,大大减少热量因辐射和传导而产生的流失,双重立体绝热技术,大大提高绝热效率,让热能更持久。

    五可匹敌之360度立体保温墙

    水箱保温层采用绿色无氟发泡技术,引进进口聚氨酯发泡设备,全自动恒温高压发泡一次成型。发泡的细密度高,闭孔率达到99%以上,不但保护了人体健康,洗浴更舒适,同时大大提高了保温效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