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adin首席执行官荣膺年度技术高管奖金奖

     因将Arkadin重新定位为统一通信即服务提供商并在全球实现强劲增长,Olivier de Puymorin赢得美誉

  Marketwired 2013年7月30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新加坡 Arkadin是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公司首席执行官、创始人Olivier de Puymorin荣膺Best in Biz Awards International的年度技术高管奖金奖。de Puymorin先生是这个奖项的唯一金奖获得者。

  自十年前创建Arkadin以来,de Puymorin先生带领Arkadin从一家会议公司转型为一家全面的统一通信即服务提供商。他的愿景是拥有市场上最先进的协作解决方案、顶级技术合作伙伴(包括提供贴牌服务的电信公司)以及立足本地放眼全球的服务策略,在这一美好愿景激励下,公司获得了31%的年复合增长率。今天,总部位于巴黎的Arkadin依托遍布全球的51个全方位服务网点,为37000家客户提供服务。

  de Puymorin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尤其是这个奖项是由多位杰出同行评选出来的。获奖是对我们所有员工付出努力的认可,他们的核心价值——自尊、创业精神和快乐——将继续推动我们的业务向前发展,取得更大的领先优势。”

  超过25个国家的150多家各行业公私企业参与了Best in Biz Awards国际奖的角逐。评审团由来自18个国家(代表全球各大洲)的顶级新闻、商业、财经和科技出版物及媒体机构的43名评委组成,获奖者根据评审团对各参选企业的评分确定。

  查询Best in Biz Awards 2013 International金、银、铜奖得主的完整名单,请访问网站:http://intl.bestinbizawards.com/intl- 2013-winners 。

  关于Arkadin公司

  Arkadin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秉承“进步源于人们对分享的渴望”的理念,Arkadin提供完整的远程语音、网络和视频会议及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公司以SaaS模式提供服务,实现了快速、可扩展的部署和高ROI。公司拥有遍布于31个国家或地区的51个运营中心,并且设有专门的本地语言支持团队,为37,000家客户提供服务。

  联系方式:

  Mak Wei Seng

  m.seng@arkadin.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