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螃蟹信息网 有助于规范大闸蟹销售市场

 中国螃蟹信息网(www.cnpangxie.com)是国内首家水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它的诞生不仅为国内大闸蟹销售商家开辟了新的市场,更有助于推动我国大闸蟹销售市场的规范化发展。

    近年来,阳澄湖大闸蟹作为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美味进入千家万户,水产品市场对大闸蟹的需求量直线上涨,一条完善的产、供、销大闸蟹产业链迅速形成,但由于缺乏规范管理,大闸蟹销售市场存在着赝品过多、商家胡乱抬价的现象。不过,随着中国螃蟹信息网的诞生,大闸蟹销售市场的这一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大闸蟹产业形成,缺乏规范管理

    大闸蟹作为水产品中的“香饽饽”,其巨大经济价值和广阔的未来前景早已被众多商家所认识到,因此近年来国内大闸蟹市场蓬勃发展,而阳澄湖大闸蟹的上市则宣告着国内大闸蟹产业的正式形成,自此,国内集产、供、销于一体的大闸蟹销售链条开始出现。不过,由于该市场缺乏规范有序的管理,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

    据了解,阳澄湖大闸蟹在国内市场上的售价高达几百元一斤,正是高额的销售价格让很多销售商都赝品充当正宗阳澄湖大闸蟹,这造成了国内大闸蟹销售市场上阳澄湖大闸蟹真假难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中国螃蟹信息网,有助解决难题

    马传运是国内著名的企业家,十分看好大闸蟹产业的未来前景,正是认识到目前国内大闸蟹销售市场的种种弊端,因此马传运希望通过创建中国螃蟹信息网来解决这些问题。

    据了解,中国螃蟹信息网能够实现大闸蟹销售商与消费者之间的对接,消费者通过中国螃蟹信息网可以准确而快速的掌握到阳澄湖大闸蟹、固城湖大闸蟹的行情价格以及产业动态,并了解分辨真假阳澄湖、固城湖大闸蟹的方法,从而避免购买到赝品阳澄湖、固城湖大闸蟹,而对于大闸蟹销售商家而言,则能通过中国螃蟹信息网公布产销信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产品,从而拓宽销售渠道。

    有专家分析指出:中国螃蟹信息网的诞生,实现了销售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面对面”交易,规避了大闸蟹销售市场销售商以假乱真、胡乱哄抬价格的现象,因此有助于推进我国大闸蟹产业的规范化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