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助推生态旅游产业火热发展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态旅游逐渐开始备受推崇,在大城市,生活节奏快,身心俱疲,旅行也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去别人呆腻的地方,但是生态旅游能让旅行配合生态园的采摘食用之乐,会让旅行使人放松的效果更好,还可以体会果农菜农种植辛苦,赋予了旅行除玩乐之外的更深含义,尤其适合全家人参与,对老人身体好,对小孩还有教育意义安徽滁州的“白鹭岛生态旅游景区”就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种模式的借鉴。

    “白鹭岛”不仅是安徽滁州的著名生态旅游景区,同时也是一个专业的移动互联网旅游平台,它集景区信息、旅游资讯、生态采摘信息、体验分享于一体,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信息服务,为景区延伸了旅游的产业链,带动了附加产业值的增长,同时将农业先进科技展示、科普教育、生态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和民风民俗整合为一体,提高了景区的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对生态瓜果蔬菜产业、生态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也将产生深远影响。

    在“白鹭岛”的创始人卢治安看来,区别于传统的旅游营销手段,当下的旅游营销思路需要更加开阔。作为专业从事生态行业多年的专家,卢治安还经营着一家生态瓜果、蔬菜企业,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对生态行业与互联网产业的结合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卢治安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行业正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逐渐结合,相辅相成,传统行业依赖于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互联网业要建立在传统行业的基础之上,有效地交两者结合起来必是一个重大的商机。同时,生态旅游不同于传统旅游,将附近生态果蔬行业融入旅游之中,不但能有效延伸旅游的产业链,还能推动生态产业的发展,可谓是一举两得。

    “白鹭岛”的成功经验告诉我们,国内的生态旅游景区应该尽快推进资源整合,将现代农业、旅游与网络融为一体,加快网络营销进程,建立并完善网络营销平台系统,或寻求专业性的第三方网络营销运营商进行合作,利用第三方已具备的网络操作环境与营销体系平台,实施旅游景区的全产业链营销,才能紧跟网络时代的步伐,全面推动生态产业的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