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记事本软件"dodol#@便签"正式上市

    聚焦于快捷方便记事、简单分类、方便分享功能

  - 提供有随心情挑选使用的多种设计主题

  Marketwired 2013年8月22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韩国首尔)成功开发超强实用软件 dodol cover、dodol pop、dodol phone“dodol(dodol)”品牌的Camp Mobile(代表:

  李蓝)又推出全新记事本软件“dodol#@便签”。(下载地址:http://me2.do/Fp4dTirS )

  新上市”dodol#@便签”是无论何时何地均可简便记录自己的想法和心绪的小软件。尤其利用#和@的简单操作、以及随心所欲按照风格美化的设计主题,提供与原有记事本软件完全不同的全新服务。

  #指散列标签,记事时利用#同时保存几种关键词即可实现自动分类,方便以后同时查阅相同关键词下保存的所有记事。例如,新发现一家餐厅,保存照片同时输入关键词“#餐厅”,以后可在“#餐厅”标签下同时查阅多家餐厅信息。

  @用以指代特定用户。dodol#@便签用户或手机存储姓名与@一并使用,可同时向该人发送欲保存记事内容。例如,输入“#餐厅@朋友james”,即可和好友james分享餐厅信息。

  且,包括屏幕截图或拍照时自动推荐的“快捷记事”、通过状态栏简便输入功能、持续更新的利用多种设计主题的风格设计等,配备了差别于原有记事本软件的优势。

  李蓝Camp移动代表称,“就像书写流畅的一支笔、适合季节的一个餐具也能让日常生活快乐一样,一个dodol#@便签软便会让智能手机生活更加快乐”,并强调指出“今后记事也会成为重要内容之一”。

  另外,dodol#@便签可以导入宣布从8月30日起停止服务的记事软件“Catch(http://catch.com) ”中保存的记事内容。支持快速、方便转移Catch中保存的各种内容和资料,且在转移信息上自动添加#catch标签,方便今后查看。

  dodol#@便签可在谷歌市场(URL :http://me2.do/Fp4dTirS)下载,包括dodol#@便签在内的更多dodol系列可在dodol(http://dodol.com)中下载使用。

  ※ 已记载公司名称和产品名称为各公司注册商标或商标。说明的是发表日当前的,今后可能会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图片正在开发。

  Camp mobile Corporation(http://campmobile.com/ )相关信息

  Camp mobile Corporation是与LINE+、NHN Entertainment等一同属于在线和移动服务、商务方面专业级公司NAVER的子公司,从事LINE BAND、dodol Launcher、Interview-us等移动软件的开发与服务。

  DODOL品牌(http://dodol.com)相关信息

  是在“携手dodol,享受便捷智能移动生活”概念下,提供智能手机必备实用软件的专业品牌,美化智能手机方面有着优势“dodol cover”、可用视频铃声设置手机铃声的“dodol pop”、实时查看手机使用量的“dodol phone”等,提供多达15种以上实用软件。

  图片见:http://www2.marketwire.com/mw/frame_mw?attachid=2387769

  全新记事本软件“dodol#@便签”利用#和@的简单操作、以及随心所欲按照风格美化的设计主题,提供与原有记事本软件完全不同的全新服务。

  PR相关咨询

  Camp Mobile Corporation

  Communication Team

  E-mail :info_camp@campmobile.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