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watch 完成收购 Panopticon

- 该收购为 Datawatch 客户带来针对各种数据源进行实时可视化数据发现的服务

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2013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优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Datawatch Corporation( http://www.datawatch.com ) (NASDAQ-CM: DWCH) 今日已完成对 Panopticon Software AB 的收购。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未公开上市企业 Panopticon 是实时可视化数据发现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导者。交易完成后,Panopticon 原先的股东将获得的 Datawatch 股份最多占 Datawatch 所有在外流通股的23.6%,具体数据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Panopticon 现已成为 Datawatch 的直属全资子公司。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5/NE92833LOGO )

Datawatc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A. Morrison 表示:“Datawatch 与 Panopticon 的结合表明这两家公司在战略和文化上是非常契合的。信息优化和实时可视化数据发现行业的领导者走到一起将帮助我们的客户优化几乎各类数据的价值,而且现在他们可以按照业务的进展速度实时地进行优化。”

“我们将两支同样致力于创新和客户成功的团队组合到一起。Datawatch 本已十分强大的团队现又增加了25名行业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作为向客户提供商业新价值的专家的地位。”

收购 Panopticon 强化了 Datawatch Enterprise Server 和 Datawatch Monarch Professional 这两款解决方案的专业实力。Panopticon 将 Datawatch 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进一步延伸,使其可以满足企业用户的广泛需求,帮助他们通过丰富的可视化数据发现体验来理解并从数据中获取价值。有了 Panopticon 的加入,客户可以利用强大的自助式解决方案来实时探索、发现和实现任何种类数据的可视化。

Panopticon 凭借其创新的实时技术成为可视化数据发现行业的领军者。该公司的高速内存解决方案在资本市场、电信,能源和其他依赖于实时可视化发现和分析的行业里拥有良好的表现记录。Panopticon 也被行业和分析机构广泛认可为市场上的技术和思想领袖——Panopticon 不久前在高德纳 (Gartner, Inc) 的《2013年内存计算最酷供应商》(Cool Vendors for In-Memory Computing 2013) 报告中被评为“最酷供应商”。

DATAWATCH CORPORATION 简介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CM: DWCH( http://markets.financialcontent.com/prnews/quote?Symbol=DWCH )) 是一家领先的信息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各公司在大数据和分析应用软件中实现最大程度的数据多样化。Datawatch 使各公司能够将报告、PDF 文件和 EDI 数据流等结构化、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源整合进这些应用软件,对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和机遇进行360度全方位解读。全球超过40000家公司(包括《财 富》百强榜上的99家公司)使用 Datawatch 的产品和服务,各类企业都能从 Datawatch 强大且灵活的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中获益。Datawatch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在伦敦、慕尼黑、新加坡、悉尼和马尼拉设有办事处,合作伙伴和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欲知详情,请访问:www.datawatch.com 。

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做出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可能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文中的此类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经营业绩相关的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很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产生重大出入。 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大相径庭的因素包括:与全球经济持续疲软相关的风险;大型客户订单规模和时间安排等因素导致的季度经营业绩波动的风险; 与收购相关的风险(包括最近对 Math Strategies 知识产权和 Panopticon 的收购);Datawatch 股价波动;内部控制效果的局限性;快速的技术变革;Datawatch 对新产品的依赖和新产品的延迟推出;整个软件行业尤其是信息优化市场的竞争;Datawatch对其主要产品、专有软件技术和第三方授权软件的依赖;与国 际销售和业务相关的风险;与间接分销渠道相关的风险;Datawatch 退货准备金的充足性;与预约销售模式相关的风险;Datawatch对雇用和留住高技能人才的依赖;自然灾害、网络攻击或其它灾难事件导致的 Datawatch 技术系统崩溃或故障;以及不断变化的企业治理和公共披露规定所产生的不确定性和额外成本。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不同的因素在各项公开文件中进行了更详细 的阐述,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Datawatch 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截至2012年9月30日的10-K 表年度报告和截至2012年12月31日、2013年3月31日和2013年6月30日的 10-Q 表季度报告以及2013年8月5日提交的最终股东委托书(编号:Schedule 14A)。任何前瞻性陈述都应考虑这些因素。

投资者联系方式:

Datawatch 投资者关系部
电邮:investor@datawatch.com( mailto:investor@datawatch.com ) 电话:+1-978-441-2200转8323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Bernardi
Datawatch Corporation
电邮:
Sarah_Bernardi@datawatch.com( mailto:Sarah_Bernardi@datawatch.com ) 电话:+1-978-441-2200转8387

Twitter: @datawatch( http://twitter.com/datawatch )

(C) 2013 Datawatch Corporation。Datawatch、Monarch 及其各自的标识是 Datawatch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