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退色 投资开店促退伍军人创业就业

北京2013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我国每年退伍军人达上百万人,退伍军人就业问题是一个社会性的大问题。当士兵转业后,面临着经济转轨、社会转型,他们走出军营走进社会的大环境中,便会有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想要创业,却不知道做什么好,但生活的种种艰辛,没有特殊技能,缺乏社会经验等情况,让很多的退伍军人在就业方面捉襟见肘。

投资开店开设退伍军人创业频道
投资开店开设退伍军人创业频道

创业邦投资开店(http://www.tzkd.com/)曾经针对国外的军人特许创业类进行研究,研究表示在美国创业者中,有两类特殊的族群,其中一类就是退伍军人,这个群体的创业比例相当高,2007年的统计数据显示,退伍军人共计创办了240万个企业,占全美总企业数量的9%,总计创造收益达1.2万亿美元,并提供近580万个就业岗位。退伍军人创业的比例要比普通人高出45%。退伍军人更喜欢创业,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共识。SBA研究发现,服役时间超过20年的退伍军人,在自主创业意愿方面得分最高,其中,曾在部队内担任军官的人有着最强烈的创业倾向。

国外的军人创业行业已经趋近成熟,而中国的本土市场才处于起始阶段,创业邦投资开店找准这一特性,特别开办了退伍军人创业频道,从开店前选址考察,到开店中的提高营业额、经营技巧、促销推广、人员管理、客户管理等方面为退伍军人提供服务,力求辅助退伍军人找准创业路,放下钢枪也能找到信心,在商场也能开辟属于自己的另一战场。

消息来源 创业邦投资开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