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Intermodal China关注上海“自贸区落地”

上海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主办的2013上海国际多式联运峰会暨展示会(Intermodal China)( http://www.intermodal-china.com )将于9月24日(周二)-25日(周三)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国际贸易研究会秘书长陈波先生将至峰会现场解析上海自贸区现状及形成原因,并为业内企业预测自贸区建设短期及中长期发展。

陈波先生作为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研究人员,曾接受了IBTimes中文网的专访,剖析了上海自贸区的出台背景,以及与当下改革的关系。在IBTimes中文网的专访中,陈波先生曾表示,早在2006年提出的在上海建立四个“国际中心” -- 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贸易中心 -- 勾勒了上海自贸区最原始的雏形。目前,国家不断加大对上海自贸区建设支持的力度,要使上海成为中国金融改革的试验点。

同时,陈波先生也表示,上海自贸区建设是国家经济改革的一部分。国家经济改革的核心是去杠杆,去刺激,提升产业结构。这意味着通过市场机制,实现资源的合理配置,达到改革升级的目的。建立上海自贸区,是希望通过国际市场的竞争,促进国内资源的优化配置。

Intermodal China( http://www.intermodal-china.com )峰会现场将为行业人士剖析另一热点话题 -- 铁路货运转型。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郭小碚先生将至峰会现场解析铁路货物运输转型。我国经济转型对铁路货物运输产生哪些新的需求?铁路集装箱运输、海铁联运如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国将进一步加强铁路国际联运支持我国西向大通道建设。更多峰会详情请关注 www.intermodal-china.com 和官方微信: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9/09/20130909145459426629.html )

欲知详情,请联系:
董怡蕾
电话:(86-21) 6157 7210
邮件:katrina.dong@ubm.coma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