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班纳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东莞2013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8月5-10日,以“新梦想”为主题的小猪班纳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在东莞凤岗嘉辉辉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800多位商客 -- 也就是小猪班纳的“家人”们再次欢聚一堂,开拓小猪班纳新纪元。

本次订货会共推出了春夏新品近600款,在设计上坚持还原儿童的童真、童趣,用具有快乐感染力、活力的颜色以及可爱的图案来诠释童年生活。推出的新品得到了客商的好评和喜爱,订单量节节攀高,订货业绩超出预期效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9/20130829141313699828.html )

8月7日,订货会正式开始,早上八点半,所有的工作人员集合、列队,用一种神秘的方式迎接所有客商家人们进入主会场进行订货。

在大门还没有打开之前,手风琴演奏者已经在会场内开始了欢快的歌曲表演,在即将入场的5分钟前,小猪班纳吉祥物 -- 班纳和美美闪亮出场,与客商互动,欢迎客商家人回家。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9/20130829141620198549.html )

9点准,大门一开,来自全国的800多位客商有序进入会场,而工作人员也早就列队,用热情的掌声、真诚的微笑迎接客商家人。此刻,掌声、击掌声、手风琴声、客商家人的笑声汇聚在一起,形成了小猪班纳2014春夏新品订货会的一首动听的新梦想乐曲,拉开了本次订货会的订货序幕,奏响了小猪班纳“新梦想”的号角。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9/20130829142003743157.html )

8月7日晚上7点,小猪班纳2014春夏订货会暨经销商年会召开。围绕着“新梦想”的主题,小猪班纳创始人张良义先生与会场800多位小猪班纳家人们分享了小猪班纳和他的梦想,同时,他也号召所有小猪班纳人一起携手共创新梦想:“我的梦想是把小猪班纳打造成为中国童装的领军品牌,世界知名的百年老店,这不是我个人的梦想,是所有小猪班纳人的梦想!要实现这个梦想,必须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从顾客满意度做起,提高单店业绩,扩大店铺数量,将小猪班纳品牌植入消费者的心智,把我们的团队打造成为一支敢于挑战的学习型团队!”

因为天气炎热,小猪班纳的工作人员们还特意给每个家人准备了湿毛巾等以备降温、防暑。会场内,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与客商进行工间操表演,缓和较为紧张的订货气氛。订货会场还特别设置了儿童游乐区,在给孩子们提供玩乐天地的同时也让商客们能够安心订货。另外现场提供的水果、爆米花等都让客商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9/20130829142434131320.html )

小猪班纳,专注中国童装18年,

18年,我们一直为孩子打造健康快乐的童年,

18年,我们一直为父母和孩子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18年,我们一直让可爱和快乐陪伴您。

18年,感恩一路有您,

18年,一起携手,共创新梦想。

小猪班纳官网:www.pepco.com.cn

小猪班纳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pepco1996/profile?type=0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8/29/20130829142635250926.html )

小猪班纳品牌介绍:

广东小猪班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童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前身是成立于2004年的东莞市小猪班纳服饰有限公司。小猪班纳的产品定位于0-16岁的儿童,“可爱、快乐、分享、时代感、活力”是小猪班纳一贯坚持的品牌风格,公司以自营连锁结合特许加盟的经营模式,至今已发展近2000家连锁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及亚、欧、美洲等地区。

小猪班纳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展望未来,小猪班纳将一如继往地积极进取,服务于民,奉献社会,为成为国际著名品牌而努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