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人众人助力中建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

  近期,安博教育人众人老客户中建国际团队凝聚拓展训练在北京警察学院培训基地顺利举行。 


    “历时半个月的方案讨论,与组织者反复的沟通,获得组织者肯定的笑容,值了!”北京学校大客户二部项目经理刘康老师笑着说到。

    中建国际此次培训要求很多,注重整体活动细节,从场地平面图、分房表、服装要按照分房名单分别放进房间、臂章贴多样设计、约见培训师、看场地、更换培训时间等,这些临时发生的需求变化让项目经理刘康好几晚加班到深夜。主带武涯老师、牛会伟老师更是应客户要求在带班间隙多次拜访客户并设计流程细节,牛会伟老师在培训的前一天又再次带客户进行踩点并主持安排大量而琐碎的准备工作,在面临客户要求随时变化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及时解决,客户在几家供应商的综合评估后最终选择了人众人。

    “我们看重师资力量雄厚、看到了人众人认真专业的态度、第一时间对于需求给出解决办法、合作匹配度较高,心里踏实,我们依然选择你——人众人。”组织者一番肯定鼓舞我们继续努力前行。

    此次活动两天时间,进行了常规拓展训练项目及组字和乐章。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共同交流,分享个人体验,提升认识。把工作异化为游戏和活动,在充满乐趣、挑战和对现实工作仿真的体验中完成培训,再将培训中的切身感受和提升出的理论带回到工作中,使学员感悟颇深。

    此次安博教育人众人拓展训练带给中建国际的课程,赢得客户高度评价的同时,也为下一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专业、敬业、创新逐步成就了安博教育人众人拓展训练永攀高峰的夯实进程。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