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Living整体家居邀您国庆悦享置家

   佳节将至,悦享好礼。源于美国的整体家居品牌Tao盛情推出置家新惠购,9月13日 — 10月9日,在Tao门店实付消费每满3990元,送500元代金券一张,让您尽享置家惊喜。



    如果凝练素雅的居家氛围你青睐已久,那么推崇至精归于至简的Tao应该会给你带来相见恨晚的感概。Tao以低调谦逊的姿态勾勒出儒雅平和的居室轮廓,让家不仅只是心灵停泊的港湾,更是直面自我寻求本真的净地。

    拂去满溢的物质与浊思,Tao用一桌一椅一沙发营造出平衡宁静的居住空间,而色调清丽的纺织布艺,犹如高洁知性的女子,气韵不凡。同时,Tao注重居家生活的整体格调,运用灯具的光线艺术赋予空间生动的表情,契合宾主心境所需。无论你是小居室抑或大别院,Tao总能为你呈现简约规整之美,探寻家的无限意境。

    Tao具备国际视野的专业设计顾问也将根据您的需求及购置预算提供最佳配置方案,欢迎到店咨询。预知更多详情,请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或其他官方渠道。

    杭州新时代店:西湖区古墩路808号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