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行业蓬勃发展 金惠佳借力互联网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国内市场对肉丸产品的需求量不断增大,肉丸行业也因此借势蓬勃发展。然而行业的竞争逐渐激烈化,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肉制品企业所面临的难题。作为国内肉丸行业中的翘楚,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独辟蹊径再出新举措,借助互联网谋求长足发展,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同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得知,成立于2002年的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肉制品生产加工的企业,目前已经研发出了“金惠佳”牌蔬菜肉丸、狮子头、四喜丸子、猪肉丸、鸡肉丸、包心肉丸等肉制品,在市场上都广受欢迎。据悉,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产,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在国内肉丸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不仅成功打造了享誉全国的“金惠佳”品牌,更构建了全国销售网络市场。

    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华表示,互联网为肉丸行业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市场,通过入驻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肉制品企业可以迅速提升知名度,挖掘互联网上的潜在客户,以谋得企业的长足发展。为此,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率先入驻互联网电商平台,并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和宣传,构建了线上市场与线下市场同步发展的营销网络。

    金惠佳入驻互联网,借力互联网谋发展,有业内人士评价此举开辟了我国肉丸行业的电商发展模式的先例。业内人士认为,每年不断激增的肉制品企业使得传统的线下肉丸市场趋于饱和,但传统的肉制品企业多将抢夺线下市场作为发展方向,而忽视了互联网市场的开辟,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能够紧跟时尚潮流,杜绝许多企业的价格战,而是独辟蹊径入驻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这不但充分显示出了金慧佳食品有限公司管理层的远见和运营决策,而且还为国内传统肉制品企业提供了可借鉴的发展之道。

    肉丸行业蓬勃发展,肉制品企业之间的竞争依然不断激烈化,金惠佳率先入驻互联网,不仅为自己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也给国内同行提供了借鉴。可以看出,在金惠佳入驻互联网影响下,势必会有更多肉制品企业踏上电子商务的发展道路,这对于促进我国肉丸行业的整体发展无疑有着重大意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