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移动互联网成杭州丝绸行业快速发展催化剂

在这个互联网日益蓬勃的时代,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场,传统行业的传统销售模式已经十分的落后,行业都想开始寻找转型之路,想更大范围的拓展自己的市场获取企业发展。当下,科技的进步也催生了移动终端的前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速度更是惊人,它们的发展同样也使得移动互联网这个后起之星越来越受人们青睐,也获得了很多企业的兴趣与好感。这一态势的呈现,无不意味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将更为全面的包围和冲击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这无一不是对传统行业销售模式的冲击,在这个浪潮中,很多传统行业都顺应时代发展,联手移动互联网,开始自身的转型之路。

    众所周知,杭州丝绸,一直占据丝绸行业的领先位置,近年来,一些国家和国际组织为了打破我国茧丝绸行业在国际上主导局面,有计划地把资金和技术透向了可能成为我国竞争对手的国家。这对我国的丝绸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竞争日益加剧,在这个大环境下,丝绸行业需立足根本,进行销售方式的改变,从而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有关专家罗雪花表示,移动互联网发展速度迅猛,以其独具的随时随地随身的强大优势也从以往的PC端抢夺到了不少的潜在客户和市场资源。这一发展态势的转变也开始让更多从事丝绸行业的企业家们将目光投入到了移动互联网这个新兴的市场,企图借助力移动互联网这一良好的催化剂来帮助企业更好的应对市场变化,从而留住老客户,并挖掘新客户,在丝绸行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传统企业有很多和丝绸行业一样,面临各方危机与挑战,转型势在必行,移动互联网这一良好的平台,也必定会助力传统行业扩宽营销渠道和发展市场。

    随着移动革命时代的带来,无疑为各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技术与市场的双重惊喜,企业只要合理有效的借助于移动技术和营销手段,就可以成功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的推广,从而为企业移动时代的发展带来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杭州丝绸利用互联网,在行业竞争中,尽早把握先机,掌握行业动态,加重胜利的筹码,稳坐丝绸行业龙头位置。线上线下的紧密融合,移动互联网营销方式上的不断创新,将使得传统的丝绸行业开辟行业的新天地,成就商海的新传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