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无惧雪中穿行 奔腾X80铸就安全驾享自由

  进入冬季东北、华北等多地陆续普降大雪。“当你在南方艳阳高照,而我在北方雨雪纷飞”,一句网络流行语道出了多少人的“无奈”。严寒冬日经常遭遇冰雪、雾霾天气,而低气温与冰雪路面让行车难度也有所增加。出于安全与舒适的角度考虑,选择一辆操控优异、品质可靠、安全性高的座驾在冬季尤为重要。在芸芸众SUV中,全新升级上市的2016款奔腾X80其全方位安全呵护让驾驭更安心,也将成为更多人冬季出行的明智之选。

  高安全性能一直都是奔腾家族独有的杀手锏之一,2016款奔腾X80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它采用了高强度、高刚性的笼式3H车身结构,且两侧均有防撞杆,为驾乘者提供了同级车中最大限度的撞击保护。

  此外,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预紧限力式安全带、LED日间行车灯、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等其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为了能够最大程度地保护车内成员的安全,奔腾X80还通过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新增的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和上坡辅助系统,再添周到呵护。如此,这款年度重磅城市SUV让很多人“安全越野”的梦想照进现实。

  雨雪天只有安全出行还不够,能够开的过瘾、坐的舒适同样重要!奔腾X80不仅安全系数傲视同级,成为拥有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城市SUV,更是最大程度地发挥了其“舒适驾控”的独特魅力。2.0L和1.8T两种动力配置为奔腾X80提供了澎湃动力同时,还实现了高动力性及经济性的和谐兼顾。在搭配“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后,更是保障了每一次驾驶出行的平稳与安全,让你更轻松地操控车辆。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季,具备了领先路况能力及卓越品质的奔腾X80也如同公路精灵一般,游刃有余地穿梭于风霜雨雪中。

  诞生于一汽轿车高规格生产平台的2016款奔腾X80,具有奔腾品牌卓越的品质基因。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放心、舒心和安心的激情驾驶享受外, 还为广大消费者送来了一大波福利。现在购买奔腾X80 不仅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还可尊享1年0利率的分期礼遇 ,如果进行二手车置换还可享受高额的置换补贴。

  雨雪交加的寒冷冬季,还有什么比驾驶一辆既安全又带感的SUV出行更酣畅舒心呢?奔腾X80让你每一次出行都如沐春风,倍感安心。

 

一汽奔腾网络官方旗舰店“双十二”火热促销中!

更多详情请咨询一汽奔腾榆林瑞达4S店0912-3514999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