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辽篮季后赛抢位 还得看“哈神”

  经过CBA全明星周末短暂的休整后,联赛第31轮今日将全面打响。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辽篮能否在季后赛争取到一个有利的位置,哈德森的表现很关键。

  CBA全明星赛上,老哈虽然不是主角,但那一手三分绝活,还是不禁让人感叹,他不参加三分球大赛真是可惜了。此次三分球大赛,入围的孙悦、赵泰隆、孟铎在第一轮都只得到了14分。有球迷表示,如果老哈在,怎么也得25分起。不过也有球迷开玩笑说,得有个人防他才准,最好每个投球点前安排一个防守人。

  在效力CBA的六个赛季中,哈德森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以43.7%外线命中率再创新高。而老哈的三分球每每是比赛最胶着时刻的球队定心丸。

  在上赛季取得巨大成功,屡屡上演神奇逆转的哈神,本赛季前半段有点蔫,似乎有种被对手研究透了的感觉,作用不再那么明显,但当老哈返美探望即将出生的第二个孩子,辽篮接连缺席青岛和山东的比赛后,球迷意识到,哈德森还是这支球队的主心骨。或许是女儿的出生再一次激励了他,归队后的老哈重装上阵,双杀广东,横扫北京,拿下新疆和四川,面对几个联赛大佬的关键战役,老哈都居功至伟。

  辽篮目前九连胜,今日主场面对弱旅同曦,搞定对手也不难。目前排名第4的辽篮仅比“领头羊”新疆少了两个胜场。如今,风头正劲的哈德森与国内知名运动品牌乔丹体育签下代言合约成为该品牌旗下产品代言人,并将推出首款专属战靴。老哈场下有收获,场上若能继续出彩,带领球队后面8场比赛取得连胜,辽篮季后赛将会处在有利的位置。上赛季,辽篮与总冠军擦肩而过,作为辽宁男篮目前最成功的外援,老哈目前缺的就是一个CBA联赛冠军的头衔。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